LXBevTsPFw8QfUk44RRF9g

 

新竹北埔綠世界

 

bqrqmr1gSwViv_CEHF7cMw

 

Gxwpd5l.ByWqVFR7SJ9ITA

 

n1xldNy49rvtsIpLBYaXaA

 

RYEpGOsqsilJgh4YYLWDtg

 

y3DIsHv2vAqbt41fCFiIgg

綠世界生態農場位於新竹縣北埔鄉,就在台三線道路旁,佔地約七十多公頃,為一國際級之生態農場。綠世界計有五大主題公園:1.天鵝湖2.大探奇區3.水生植物公園4.鳥類生態公園5.蝴蝶生態公園。綠世界生態農場是一個以動物、植物的自然生態,結合休閒、育樂的大規模生態農場。除了五大主題公園,綠世界還規劃出金剛鸚鵡區、可愛動物區、亞馬遜雨林區、空中植物區、有毒物區、美食天地、綠野廣場、景觀廁所、竹山茶園、熱帶風情屋、以及客家古厝文物區…等,共38個觀賞區。

第一次遊綠世界是三年前的過年時候,記得好像是農曆初三,印象中綠世界佔地非常廣闊,過年期間要進入綠世界,車子必須停於一公里遠以外的大型臨時停車場,然後再坐接駁公車進入到綠世界大門口,因人實在太多,有好多人不耐等候接駁公車,心想只有一公里而已乾脆用走的,運動兼賞景也好,裡面最吸引人潮的莫過於金剛鸚鵡區,可愛又有鮮艷的外表,以及能與遊客互動的感覺,很受遊客歡迎。還有一個廣大的草皮讓小孩放風箏,因是冬天大人或坐或臥於草皮上很是舒服。

我對於綠世界整體的觀感大致還不錯,讓我印象最壞的是,當時是過年期間,由於人潮太多,中午在綠世界裡面的餐廳用餐,訂了餐付了錢我們選擇二樓的桌子坐下,大家高高興興的盛了白飯放在自己的面前等菜來,一直等一直等怎麼菜都不來,鄰桌也是一直在等菜來,有的等一樣菜來了之後吃一吃,一樣菜吃完了然後又放下筷子又繼續等,我們約等了快半小時一樣高麗菜來了,吃一吃,高麗菜吃完了其他菜還沒來,實在很氣鄰桌也很賭爛,吃一頓飯越吃火氣越大,好多桌等得實在不耐煩,從12點點餐起到快一點還沒吃飽,好多客人都要求退錢不吃了,一桌1500元不知道是四菜一湯還是五菜一湯我忘記了,而我們也等了快一小時才吃了一道高麗菜而已,實在很火大當下我門也跟著要求退錢不吃了,最讓人賭爛的是餐廳如果作不了那麼多,就不要一直接受客人訂餐嘛!而且誇張的是應付不了那麼多客人,為什麼餐桌要擺那麼多張,還開到二樓耶,沒那個咖稱就不要吃那種瀉藥,搶錢也不是搶成那樣,那只會壞了遊客的觀感而已!

最後我們就餓著肚子離開綠世界,因為全部有販賣吃的餐廳全部擠滿了人,過年期間綠世界於電視上大打廣告,容納不了那麼多遊客,就不要一直打廣告嘛,對不對!

綠世界生態農場     電話03-5801000  傳真 03-5801361     地址 新竹縣 北埔鄉 大湖村7鄰20號

收費標準  ◎全票 $350 ◎半票 $280
◎半票適用者
1.身高140cm以下
2.年齡65歲以上
3.幼稚園/國小/國中學生(憑證件)
4.軍警 (憑證件)
5.特約團體 (憑證件) 30人以上九折優待
◎免費適用者
1.北埔鄉民,每月一號(憑身份證)
2.殘障人士 (憑證件)
3.新郎新娘 (來園拍婚紗照)
4.80 cm 以下兒童

【交通指引】
  ◎自行開車:
1、南下: 北二高竹東芎林交流道下→縣道120號(富林路)→直走至台三線(中豐路)右轉→在台三線79.5公里處左轉2公里。
2、北上: 中山高頭份交流道下往三灣→縣道124號→至台三線往北走→在台三線79.5公里處右轉2公里。
◎大眾交通工具
1、國光號至竹東→新竹客運竹東總站往北埔→至台三線79.5公里"綠世界站"下車,可搭免 費接駁公車入園。
2、新竹火車站→新竹客運至竹東→新竹客運竹東總站往北埔→至台三線79.5公里"綠世界 站"下車,可搭免費接駁公車入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