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古坑石頭公園

雲林古坑石頭公園 ↑

烤肉區提供烤肉爐,聯誼廳供應泡茶清談

VYVKiSWRK3iL8xQe9tHYhQ

35個爐位的烤肉區,可讓大家烤個夠

Wy14kUKaeExM5qXGu7vmCA

園區烤肉

8t9xqg3jNAI9pNQISVTyEA

我的第一部相機所拍畫質不好

B1ETkQXfjh.iPOei24yG0w

自助式KTV點歌歡唱無限

2b7wJ_JGzVge0NWJumLjgQ

自助式棉花糖機

TKFFQO1VNyBqBvvYsELVog

打地鼠

RYAF5zgOq9jlTLZn8KQV2A

自己做棉花糖好有趣ㄛ

29u3UmtYgPWgEN_RRl8yjg

烘咖啡機

R6A10UxPFQTiE9vqkqaSZA

蓮園鯉魚生態池

HLIZr8Ajo_uKJH0.ejqZGQ

買包飼料享受餵魚樂趣

QlADhrj._InqhjenyU_MWQ

蓮花生態池中栽植香水蓮、觀音蓮、荷蓮、各種水生植物20多種

bwMl6kOW_gn4nQJ8F34aYw

目前園內植栽樹木100多種,水生植物二十多種

_RsAcd1bfl80KXnxhdy8Jw

果樹開花期間滿山雪白芳香,成熟時期,遊客喜歡親自體驗採果的樂趣

Z0A4X76qAFOwnsSW58hT2g

由於自然環境良好,而今成為鳥類、蛙類、蝴蝶的棲息地

3RjwWBq5QbdNW94JYxHdoQ

放下塵事紛擾,享受山林靜謐

3xFPVHURXr.6XhFdjMDgWw

民宿提供美食餐飲花茶及生態導覽

MQM0P0CYP32.90XiLZ063A

喜歡在寧靜山野間旅遊散心的民眾,古坑石頭公園是很好的選擇,園主高一峰創園的宗旨,就是要提供一處「淨土」,讓民眾享受另一番宗教休閒之旅。在古坑國中任教的高一峰老師,因石頭觀音像在其夢中顯化的機緣,十幾年前,發心建造石頭廟,供奉石觀音,並發願要開闢一處「淨土」,讓每天為凡塵俗事忙碌的人,能有個地方可以擺脫塵事紛擾,在山林間靜心修習。為此,高一峰投入所有家產在古坑朝陽路的山丘上買了五甲地,在這裡建造一座石頭廟,並開發成一處石頭公園,多年來,園內就在他一草一木一磚的開墾下,各項景觀、設施已陸續完成,而成一處景致優美的旅遊去處。

雖然是私人所有的公園,高一峰白天都不收門票,免費開放民眾入內參觀遊玩,晚上,為了讓前來住宿找尋清靜的遊客感受大自然夜的氣息,不對外開放 ,白天則開放至下午六時,假日園區開放攤販入內,增加遊客熱鬧的玩興。來石頭公園不一定要消費,區內有佔地一甲多的青草地,可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也可在這裡放風箏、玩飛盤、打球盡情享受親子之樂,而石頭廟內更有一百多顆園主四處收集的奇石可欣賞,也有十多顆天然雕成的石頭神像可供膜拜。

石頭公園山丘上,每到黃昏,可在天邊看到火紅的太陽下山,映照滿天彩霞的美景,至於日出,就必須清晨再走上山頂才能看到,夜晚,因園區四野遼廣 ,可在繁星點點的夜空及皎潔的月光下,泡茶聊天快意人生。 古坑石頭公園是宗教結合休閒的清靜旅遊去處。

【石頭公園的特色】:

1. 天然奇石佈置在園區景觀中供遊客觀賞。

2. 108個靈石經佛陀指示,佛法世間化、廟字景觀化、生活藝術化(全省唯一壯觀的石頭廟宇)。

3. 本園區著重生態環保教育工作,目前園內植栽樹木100多種,水生植物二十多種,由於自然環境良好,而今成為鳥類、蛙類、蝴蝶的棲息地,由於數量很多,歡迎大家一起來欣賞。

4. 四周有十多公頃的果園,果樹開花期間滿山雪白芳香,成熟時期,遊客喜歡親自體驗採果的樂趣。

5. 周邊旅遊景點有劍湖山世界、慈光寺-劍湖、地母廟、華山、樟湖、草嶺,而此一動線行程適合二日遊或三日遊。

6. 涵園休閒農園有可愛動物生態區、涼亭、烤肉區、槌球場、親子樂園放風箏、品茗、KTV、中型會議活動中心、室外團體活動場及民宿。

7. 蓮園庭園咖啡區為精緻化的景觀,花卉設計包含有室內花卉植栽,室內精美設計,庭園中有鯉魚生態池,全縣唯一最標準的淨水處理系統,池內魚類很多,蓮花生態池中栽植香水蓮、觀音蓮、荷蓮、各種水生植物20多種,並提供民宿美食餐飲花茶及生態導覽。

目前公園內設有37間小木屋及套房、和室、2人至8人房皆有,35個爐位的烤肉區、一座會議廳、KTV歡唱、大型露營區,提供小木屋住宿,電話:5829829、行動:0933-568097,歡迎遊覽車及機關團體、旅行社承包另有特價優待,提供烤肉爐,聯誼廳供應泡茶清談。

歡迎可短期,中期,長期住宿,中長期住宿享有優待唷!走進雲林縣古坑石頭公園 如入人間淨土,放下塵事紛擾  享受山林靜謐,別有一番滋味。

雲林縣古坑鄉古坑村朝陽路1-28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