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982

謹詹於民國100年十月八日(星期六),為坤豪與瓊蓮舉行結婚典禮,敬備喜宴,恭請闔第光臨,席設台中市新天地餐廳

姪兒的婚禮─坤豪&瓊蓮

老婆的三姐娶媳婦哪有不到的道理,雖然是上著大夜班,還好有搶到一天假,星期六早上八點下班就小睡一下,下午再趕過去還來得及

XzNzGttfw5bsNFB1wR_EEA

下午一點,趕快起床啦!睡夢中老婆正摧促著起床,一邊摧促著一邊大喊,還得要到人家家裡禮貌性坐一下,恭喜一下,不能直接就只有去吃而已ㄝ

raoiFOui8uN6sgf_TitIOw

那是當然的囉!下午兩點全家集合出發了,女兒因為下午還有工作,所以等工作結束就自個兒坐火車趕過去囉!

pfh3yWH6XnaoC8j1YvDTpw

新天地餐廳外觀就像一座城堡,座落在台中市崇德五路上,大廳氣派豪華(第二圖),第三圖是一樓水晶主題式宴客廳,我們則設宴在三樓的沙漠玫瑰主題式宴客廳(第五圖),這沙漠玫瑰是我幫它取的名字,實際是玫瑰廳,因為地板像沙漠,天花板則是玫瑰圖案,所以我稱它為沙漠玫瑰,很多人聽到我稱它為沙漠玫瑰,ㄝ!嗯!感覺還蠻好聽的!

A6PhIYccAyxuoM3yktctCw

三姐及三姐夫已經在宴客廳外面招呼客人,寒喧恭喜之後隨即進入餐廳等待用餐,宴客廳兩邊牆壁各有兩面大型的液晶螢幕,同步播放著新郎與新娘的結婚照,大型螢幕播放很方便,不用各個親屬把婚紗照翻得亂七八糟

dwKop6cVCGmBkknFRaXVLg

已經是晚間七點了,肚子好餓喔!終於等到新郎與新娘進場,這時引起一陣騷動,大家搶著拍新郎與新娘最美的一刻,哈~~~拍謝啦!花辦剛好檔住新郎的臉,不過我只有搶到這一張最美的,所以沒得換啦!

6HEs4nNiMA6xp0r5WWr4Pw

新郎與新娘進場前螢幕早就播放過,新郎與新娘結識過程的VCR影片,影片製作很精良,橋段都經過設計,很佩服現在年輕人的巧思

CMrN9j1OumRWHk6cC8bv1g

主持人介紹雙方的父母,然後大家舉杯向新郎與新娘敬酒,祝福小倆口永浴愛河、白頭偕老、天作之合、幸福百分百

UF_d10aW7tVPZEeemsWqLQ

這是台南四姐與四姐夫及其兒子與孫女兒,各人忙於工作,都只能於子女婚嫁時才能碰面,多年不見下孫女兒都長這麼大了,難怪我們都被小孩追到老

VOtrQmUrMm.zxQGO0mCi8w

此時會場中,ㄚ你們什麼時候要請我們喝喜酒啊!此聲此起彼落,環繞於現場,不絕於耳!快了!快了!我只能以不變應萬變,是啊!我也想快一點啊!但是年輕人都不急,急死我這老伙ㄚ也沒用啊!

TT82rWnlWDYGuFvRKDoeCQ

《幸福小卡片》請寫下給新人坤豪&瓊蓮的祝福小語,就有機會得到幸福小禮物呦!記得留下您的大名以便領獎!ㄝ~~我怎麼沒看到,不然我一定寫下一段心中祝福的幸福小語

xSKacehXVSbPCARthXD4SQ

還好我女兒趕到並寫下祝福的幸福小語,經抽籤抽到的人,可以上台大聲的向新郎與新娘說出自己寫的幸福小語,還有可以跟新人合照,並贈送小禮物

qnpFXBBUTm_sMsnNwCRt.A

宴客菜單是中西合併的菜色,以下是有名的法式鵝肝醬跟鳳梨起司球,瞎!有名的法式鵝肝醬竟然沒人敢吃,哈~~結果大部份是我吃掉了,不過最後也沒吃完,因為那味道真的有點腥

4auujsqlBGOfjyAZdbwDNw

宴罷發喜糖囉!您看小倆口笑得多開心啊!我跟新娘親屬也一見如故,為啥!因為今日才得知原來新娘是我們隔壁鄉鎮的人啦!更巧的是新娘還是跟我同一家公司,只不過是不同事業部而已

x4jyCvwlBSHDKfbrXP23rw

《給坤豪&瓊蓮的幸福對聯》

仲學博多

瑰玉潔花白

緣巧合定三生

譽良緣五世昌

後白首皆偕老

如天上賜良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