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R8vzx94hf_Hbdrvzg.kuQ

《櫻花戀》
 

愛戀是我願給妳的無悔

心碎是妳留給我離別的紀念

無悔也許可以再找到安慰

可是花蕊掉落的離別如何做廢

 

不是妳的錯,不是妳的過

妳可知道我已走火入魔

不想執著停止時間等候‧‧‧

不想覆水難收看我眼淚直流

除了妳我已經別無所求

 

愛妳花瓣飄飄的心永不悔...

想妳灑落一地的情永不滅...

想妳想到無法睡...

問我是否與妳飛...

愛上妳是我不對...

忘了妳我學不會...

 

也許妳不懂,我依然愛著妳

也許我不懂,為何這麼愛妳

但是我也只能告訴自己

默默等待妳的蓓蕾花開

是我唯一的選擇

 

遺失的愛‧在心中永遠的存在...

愛妳的心‧任誰都也無法取代...

心情在壞‧不會對妳不理不睬...

勇敢承諾‧對妳永恆不變的愛...

 

有沒有她無所謂,解不解渴有所謂

有時情人不如一杯熱咖啡

有沒有愛無所謂,痛不痛快有所謂

只要我明天還會有人追

有沒有哭無所謂,開不開心有所謂

我只在乎自己的感覺

人會變心,花會枯萎,誰沒有煩惱

在妳吐蕊花開的心中,我願意屈卑

 

《延伸閱讀》

顏面神經麻痺-醫學病症為 Bell's palsy 【貝爾氏麻痺症】

【我出院了】─來自窗外的祝福

跨年活動的由來

聖誕快樂!

世紀大災難─麻竹開花

古時窮人的美味食物─破布子(樹籽)製作過程大公開

黑夜的舞台

夕陽餘暉─瞬間的永恆

嬰仔嬰嬰睏,一暝大一寸;嬰仔嬰嬰惜,一暝大一尺--呵護中長大的竹筍園

同房同床同夢不同時

粽葉飄香傳千里,龍舟撩撥慶端午--端午節忙採粽葉

Hello 我的雞眼

一室之不治,何以天下國家為?

貓兒放大假

回娘家

慶祝建格〝壹〞周年,起立!立正~~唱格歌~~~純屬趣味,無關乎政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