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SU4zJ.lwLNutVkXrQdrg

 

fZGHq2fn0hmWwu7XGlzX.w

 

DFdboXFyZXLW3FuHc1wdCQ

 

UhkBu.9LPtcvHc.xiAXatg

 

CteR0gPFH1Db9hckvOPyNQ

 

d4jUokbouitresCAhC6Efw

 

Qx4MAOhMlaUHyFcA9GLixQ

 

kFpcAJ86y4Dm1jjLZ5iXTw

 

xt6xdcPucTy3jbFGtHr5XQ

 

U7FeNc30AjZtKTM6nnFrmw  

阿里山櫻花祭3/15~4/15 即將登場,阿里山櫻花之美,不只是森林遊樂區裡的雪白吉野櫻,而是從阿里山公路『十字路段』開始沿路而上,道路兩旁的山櫻花也正嬌艷綻放,陪著旅人一路而上。

森林遊樂區裡則有山櫻花、吉野櫻、千島櫻、八重櫻、和大島櫻等的品種,將於3月中旬左右百花齊放,主要花種還是以吉野櫻為主,賞花景點集中於沼平車站、警光山莊、和阿里山賓館前,最佳拍照處就在沼平車站旁,當火車正要通過的剎那按下快門,你也可以拍出像攝影大師般的動人作品。以上文章摘自於自由時報週末生活版。

前年去的時候剛好遇到起大霧,霧茫茫一片,相機起不了作用,鏡頭還時常滴到水,所以相片拍起來常有看到水痕,後來乾脆不拍了專心來欣賞櫻花的美。阿里山假日門票全票200元、非假日150元,假日半票100元、非假日半票也是100元、停車費也是100元,不過櫻花祭期間要停進遊樂區停車場很難,建議往遊樂區上頭道路路旁空曠地停車,但不要停在路旁道路白線上,會遭警察開單舉發違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