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清水岩童子軍營地

 

P6VwPIsNrlDGMewRtMUlFQ

 

wUfedIwbhNi3Y4oS8cGziw

 

NAucIg_ymHc9jhkZeULSLQ

 

q2pe33NWaVwDE3OjJL1rig

 

VEpi9GL91O5pmw_rLFTcdg

 

JjhzV7nM0_u1tVgIueehqg

 

h9Vq7NFkf0xY0vTn9fBbtA

 

aHYKJgK8v5W7nqQLD0J5gg

 

4OMoDNby76GP29Kkmvs5Zg

清水岩童軍營地位於八卦山脈西麓山腳路旁,鄰近清水岩寺,營地於民國七十三年三月五日童軍節用,佔地12公頃,幅員遼闊,為彰化縣政府提供各級學校童子軍研習及一般機關團體、民眾郊遊、烤肉、露營等休閒活動而設的,除了寒暑假提供國中、國小學生假期育樂營活動外,平日均對外開放。

營區內設備相當齊全,帳棚、炊具、餐桌、童軍椅、睡袋套房等設施一應俱全,一次可容納1500人次青少年、民眾休閒露營的最佳場所,營地內綠樹林立、遠山繚繞、風景明媚,如果能一大清晨在營區內慢跑、散步,清新的空氣、清脆的鳥叫聲,更能帶來一身舒暢。

交通 一、搭乘火車可於彰化、員林、田中等站下車,轉搭乘彰化客運『彰化-田中』線可 達清水岩各風景點,約30-40分一班車,第一班早上06:50於員林站發車。

二、自行開車,可從高速公路彰化、員林交流道下,往百果山南下可達。 (137線山腳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