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大鵬灣

飛機造型餐廳,上面沒廁所,要上去前請上好廁所!

hsdX0XOdxKRcuikOirvMgg

飛機餐廳視野非常好,有賣簡餐及咖啡等

m_X52kj6o6d9t7xAJRSUVA

大鵬灣水上設施

3QucyujDioa6EJMg6LQHXg

大鵬灣紅樹林區

XvsBYActMmAD4qINwcBRgQ

大鵬灣水質觀測站

01jUC3sI2vN_cf5iurMRRA

一望無際的大鵬灣

FKjbyeW3ecOIqjHJ5ZJsaw

聚集很多鳥類時,就代表水面下有很多魚群

BPR.hJpfr4xXlDLIT2jYiQ

坐遊艇遊湖需另外買票

IgKiymJCWQ4hI_qitPPrFg

坐遊艇遊湖有兼解說,遊湖一圈需時1小時

0cI.FpLno74VGxeqB2bxJA

「2009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活動自5月2日至7月11日止。今年將透過節慶氛圍、文化意象、地方參與、交通旅遊服務等規劃,結合屏東縣自然景觀資源、農漁特產文化以達成休閒慢活之「幸福屏東」觀光旅遊,讓遊客從活動中了解鮪魚與在地文化緊密相繫的關聯性。

最具開發潛力的國家風景區,國人休閒旅遊的明日之星。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於民國86年11月正式成立管理處,同時於民國89年奉交通部正式公告將琉球風景區特定區併入大鵬灣風景區中。大鵬灣國家風景區位於台灣西南部海岸之屏東縣東港鎮和林邊鄉交界處,西南濱臨台灣海峽,是交通部觀光局積極開發的一處兼具休閒娛樂與生態教育的旅遊風景勝地。

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在政府及民間的努力下,一直朝向建設成國際級多功能水域活動休閒渡假聖地為目標。在未來的規劃中,將興建國際觀光旅館,主題遊樂園區、遊艇港、高爾夫球場、紅樹林生態保護區,使「大鵬灣國家風景區」整體建設兼具最先進的水域休閒設備及國際化的硬體設施。

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資訊: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 8:00-18:00 ;聯絡電話:08-8339111
 
一般票價:大人清潔費20元,小孩清潔費20元,5歲以下65歲以上憑證免費入園,身心障礙者憑証免費入園(1人陪同亦免費)

停車費:大型車50元(購買10人以上團體套票免收停車費)小型車50元(一車購買2張一以套票免收停車費)機車30元

交通資訊:

1.屏東─烏龍─27省道─17省道─東港

2.高雄─17省道─經東港橋或由台27、屏187往東港依路標進入東港鎮內或越過陸橋,穿停用的平交道來到警察分局的十字路口,左轉可到風景管理處,往前五百公尺可抵大鵬灣紅樹林區;如直走由對面以栗國小切入嘉蓮路可通往東隆宮及另二處紅樹林。

3.國道3號下林邊交流道接台17線往市區行駛有明顯指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