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日啤酒觀光大街

烏日啤酒廠的美食廣場

6tVHiJUjwMPUx3KNAI.O5w

位於左側另外一邊門則是工廠的大門

DhFI3ORatUMbfWJE2SAmbg

烏日啤酒廠生產的各式紀念酒,有幾米、情人節紀念酒、海洋音樂季紀念酒、王功漁火紀念酒、彰化大佛紀念酒等等

E6aqGTBTbnkIeCYNxIxb7w

台啤籃球隊

m_mIT7DOmezpl9kjmNfUIw

啤酒文物館前段是特產美食販售紹興酒蛋、酒香牛軋糖及銷路最好的紅麴薄餅等拌手禮

2xKYgDOWgG66A3z_c2i.Dw

酒廠內露天美食廣場

2B6HfWpCyM4uJp05VocjFg

展售中心外的裝置藝術

SrSgxbPCrhhhn0r_pjw_Ag

廠房外美式塗ㄚ

7u4mxkxqOk2x8L5nkKExDw

露天美食廣場

4Wi4QCGkZJBjzXISEaybqA

青蛙墨西哥餐廳

Bs3Z1iwmV_Sm4vYJJyR93A

啤酒觀光大街碳烤廣場,生啤酒第一杯僅10元ㄛ

yCT7lcCrsdodyOGX1VkaYg

張日興冰店前的月下老人廟

Z78I84WVOvOh45.dB7jPOg

張日興冰店

6tJTWHyfrC2.cVoJaFf9OA

第四屆啤酒節歌唱大賽

EFvexaaUL_D7NqDbpD3gdw

啤酒觀光大街

UBIRGg5A7kOz9ENg9FArkw  

高鐵帶動了台中烏日的觀光產業發展,在台中縣高鐵文化觀光發展協會及鄉公所努力下,烏日啤酒廠旁的「光華街」搖身一變成了「啤酒大街」,讓民眾徒步逛逛啤酒大街,七十家攤位有吃又有玩,還可以喝到新鮮生啤酒呢!烏日啤酒廠距離高鐵站約八百公尺,是許多遊客必遊之處,現在啤酒廠內已有露天美食廣場、日本料理、墨西哥風味料理等多種美食,附近的光華街現在更是小吃攤位林立,還可以品嚐到台灣農特產、套圈圈打彈珠等趣味遊戲,為將來更具規模的啤酒大街打造出一個雛形。

台中縣高鐵文化觀光發展協會理事長張正興表示,在高鐵通車後,來到台中烏日站的旅客常會問「烏日附近有什麼好吃好玩的東西?」,於是他花了三年時間結合縣政府、鄉公所、啤廠及高鐵文化協會,在大力奔走下,目前光華街(啤酒大街)終於有了雛形,這次70家攤商進駐每周五、六日,連續六周配合交通管制,民眾可徒步逛逛啤酒大街,吃點龍鬚糖、糖葫蘆、糖聰、薑精、黑糖、五行豆、鳳鳴糕、山豬肉、大?燒、日式料理、新鮮海產、台灣台早味、墨西哥風味料理,喝點新鮮生啤,還可以欣賞歌舞表演。

希望藉著活動表演及民眾告知慢慢將啤酒、美食造街的計劃成行。並逐步打造烏日啤酒主題及觀光形象,活絡地方產業經濟。張正興指出,品嚐過美酒、佳餚,當然要順帶些菸酒公司的特產,像是紅麴香腸、紅麴貢丸、紅麴豬腳、紅麴薄餅(銷路超好)、紹興酒蛋、酒香牛軋糖等當拌手禮。

吃飽、喝足與血拼後,可別忘了到啤酒廠簡報室看看精彩的啤酒製造簡介影片及聽聽啤酒達人詳細解說與帶領您去現場體驗啤酒實際製造過程,您會豁然了解到麥芽如何變成麥汁;麥汁又如何變成金黃色、可口清涼有勁的啤酒;啤酒的芳香與淡淡的苦味又是怎樣變來的?經過一趟啤酒廠之旅後,您將會變成一個啤酒達人。

【烏日啤酒廠】

烏日啤酒廠,從1968年開始生產至今,生產的啤酒深受國人喜愛,也是享譽國際的金牌品質,走進偌大的廠房,猶如穿梭古今的隧道,從世界僅存的銅製糖化槽,外觀像潛水艇的室內發酵槽,無塵的微生物控制室,一路到最先進的電腦品管篩選,完整而巧妙的展示了製酒的歷程。

廠內有展售中心,陳列販售台灣菸酒公司的各式酒品,如台灣啤酒系列、水果酒醋、紅葡萄酒醋、永康酒、特級高梁、記念酒款等。現場有啤酒製程介紹、現飲生啤酒、現烤酒香香腸、紹興酒蛋、麥汁、自製冰棒。不管你是想喝酒、飲酒、買酒、認識酒的都到這裡來準沒錯。

*特產美食:
 .暢飲新鮮生啤酒600cc 50元。
 .酒香紅麴香腸單條25元,一包200元。
 .冰棒15元。
 .紹興酒蛋一包30元。
*導覽服務:
 有意參觀廠區者,請先行文至烏日啤酒廠,由展售中心安排導覽事宜,廠內糖化槽為高溫區
 ,基於安全考量,尚不開放幼童參觀。
*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
*營業時間:AM9:00-PM17:00
營業地址:台中縣烏日鄉光華路1號
營業電話:04-23381216  傳真號碼:04-23388325
 
本頁網址:http://0423381216.travel-web.com.tw/
電子信箱:3000@mail.ttl.com.tw

【烏日啤酒觀光大街】

張日興冰店
這家冰店年代久遠,已創立40年,只要在成功嶺當過兵的大男生都應當聽過吃過叫過。最有古早味的就是紅豆牛奶冰,最新鮮創意的玩意兒是這碗黑糖QQ冰,
很特別很好吃,歡迎大家懇親的時候到成功嶺成功東路張日興冰店再回味一下;或者歡迎大家來烏日啤酒觀光大街聽歌手駐唱時點一碗最平價的剉冰,
試著優閒地聽著美妙的樂音,品嚐道地的台灣小吃,人生不過如此!

烏日啤酒碳烤廣場
 碳烤10元起 現炒一律100元起 現釀生啤酒第一杯特價10元 (限店內使用)
 
2009 第四屆烏日啤酒文化觀光節
 
本會為配合僑委會於國慶期間舉辦僑胞旅遊活動,謹訂於民國98年10月9日~11日辦理「2009第四屆烏日啤酒文化觀光節」活動,活動內容包含:

1.創意花車嘉年華

2.啤酒私房料理比賽

3.烏大龍歌唱比賽

4.環保啤酒罐裝置藝術比賽

烏大龍歌唱比賽冠軍獎金高達5,000元及台中縣農產品一份,同時本會可聘請擔任啤酒觀光大街長期駐唱歌手。

創意花車嘉年華不但可酌予補助材料費約15,000元,得到優勝隊伍更可獲得獎金10,000元,請大家踴躍參加。

聯絡電話:(04)2337-6638

報名地址:台中縣烏日鄉光華街100號 / 台中縣農產特品伴手禮展售中心

報名簡章 / 報名表請前往台灣社區通-臺中縣高鐵文化觀光發展協會下載報名。

每周二.五觀光夜市已於4/21啟動了!請大家告訴大家!
 
觀光夜市已於4/21啟動,每周二、五晚上7:00在烏日啤酒觀光大街隆重豋場,請大家告訴大家!

烏大龍觀光巴士已於3月21日正式啟動,歡迎民眾踴躍搭乘!
 
烏大龍觀光巴士已於3月21日正式啟動,歡迎民眾踴躍搭乘!

資料來源:http://sixstar.cca.gov.tw/blog/a0936216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