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三地門烤肉06

  泡妞三人組 單兵注意!前方有一群妞,請問單兵作何處置?

oBe91ahYLapl0uzE6pasbw 報告班長!先找掩蔽物,然後觀察附近四週地形地物,確認攻擊目標!

泡妞三人組 嗯!很好!下一步ㄋ!

oBe91ahYLapl0uzE6pasbw 我由左側攻擊,請鄰兵以火力掩護我,目標是她...fBgNu4qraxn0sQ5mreQs7w

泡妞三人組 那我由中間攻擊,請鄰兵以火力掩護我,目標是她...ks_1HVYOqRB68jkISjAV0A

  第八班班長就由右方攻擊,目標是【她們】...v5mhhI2zi4B2h2axfk2evw hgoNkedpCOnkn2sbMJhU.A

泡妞三人組 oBe91ahYLapl0uzE6pasbw【兩人齊聲說】:我們以火力掩護你...

泡妞三人組ㄝ!好康的全被你們兩個選去了,我要你們檢剩的喔!

泡妞三人組 oBe91ahYLapl0uzE6pasbwㄝ!老兄!看我們對你有多好啊!一次給你兩個,ㄚ你還在嫌喔!

泡妞三人組第八班班長:#$%*...太超過.gif

fOfdx6JKkpvvJy5wylL2Yg

以下相片攝於屏東三地門 ▼

jaRARpU3iOPl0rdnKk15EQ

我與第八班班長的合影 ▼

AR87W4uEWYk.UCYE4DFWYg

我與陳炳完下士還有第八班班長組成泡妞三人組,常於休假日一起泡妞去,這次來到了屏東三地門,看見橋下有一群妞正在河床上烤肉,二話不說,各人選定目標後,開啟火力快速出擊

8U9t1aLQQo9ER.wEjnxnnA

哈~~~原來這群妞是由前排中間這位男生帶領,他們都是同一間工廠的同事,剛出擊時那位男生不在現場,所以被我們趁虛而入,一一的被我們給擄獲了,那男生回來時也看傻眼,傻眼的是這群女生吸睛功力一流,但我們的泡妞技術也不惶多讓,不過那男生並非這群女生其中之一的男友,還直說有興趣的話盡量【夾去配】啦!

osLJ023UmnW5Dlx5ev2NhA

耶!他們在看什麼?怎麼沒理會我在拍照啊!

Rnsnfpones_LRAZRz8OYtw

照過來!照過來!靠近一點,這樣才能像一對戀人喔!

smTWmCoPrkaVSL2DkWnjAw

戰勝這場成功的戰役,當然就得要拍個照留個紀念囉!來!笑一下!【依】卡喳

【相片恆久遠,一張永流傳】泡妞三人組

ec2n8PL2Hc_kOpdNNl3H6g

我只能向照片中這位女生說【抱歉】!我已經娶了別人了!希望此張照片成為【妳】【我】永遠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