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78

前一篇文章是梅林溪河岸公園日間的情景,這一篇則是充滿著梅林溪夜間浪漫燈光的景象

雲林斗六梅林溪河岸梅林公園

這裡的涼亭在夜間出乎我意料,公園的涼亭跟座椅竟然都是情侶,老的少的都有,至少十對以上,沒想到這新的公園竟然會有那麼多的情侶,害我都不好意思拍照呢!

Xcn7H0Iqk5IubvlCHwKy2w

有一種愛,明知是煎熬,卻又躲不開。
 
有一種愛,明知無前路,心卻早已收不回來。

5mnRRiTUXG1fBQviy5hJOQ

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說不出來。

有一種愛,明明想放棄,卻又無法釋懷。

W4PRNf.Uk.CWErFSAyMQxA

我喜歡下雨,因為站在雨中,妳不會知道我流淚;
 
我喜歡發呆,因為看著遠方,妳不會知道我想妳;
 
我喜歡孤單,因為一個人時,妳不會發現我愛妳;
 
我喜歡在妳身邊,因為擁有妳,是我快樂的唯一因素。

Al5ERKszlFcDh6NdEfgyBQ

神看見人渴,於是創造了水

 神看見人餓,於是創造了米

 神看見人寂寞,於是創造了朋友

 神看見你沒有牽手的伴侶,於是就創造了我們的相遇。

No.4e9QekXKUlQk_CpJcAA

那一夜,我輾轉無法成眠,不為誰,只為妳一句愛的誓言

 那一夏,我腦海思慮迴盪,不為誰,只為妳那笑容的臉龐

 那一年,我等待春去秋來,不為誰,只為妳在我心中徘徊

qjEY9t7jyFD2sSOEq6q2KQ

泛黃的燈光下,在冷冽的空氣裡

有誰知道一顆等待熱情的心依然不減!

E38Ht2qXa9g7_X5d6SL7kg

如果我偷走了妳的心,我要將它收藏在我的心裡

 如果我走進了妳的心,我願將我熱情的心來撫慰妳受傷的心靈

 如果我撿到了妳的心,我願用我一切的愛來拭盡妳的淚水

這不是甜言蜜語,這是真情流露

無盡的愛意總會充滿字裡行間而難以自拔!

9fi6_NJXT67qFiOWSU24iw

梅林溪對我不僅有著三年涉水過溪的冒險

更藏著一段不為人知的往日初戀情懷

yVtXQBTq6BzJbB8S5rfc_g

如果再怎麼努力都見不到妳,我的思念也只是在憑弔過去

停在妳心岸啜飲失眠的湖水,苦苦想妳習慣不睡

是為躲開寂寞的狩獵

ncYPACUpu7Irzz3DfDSiFw

噓!!別出聲...你可聽見了星兒們的悄悄話!?

 說些什麼啊!?一則流傳在人間的美麗傳說:

 堅定的戀人們,最終將流下那珍貴而純淨的眼淚

 攜手去尋找彩虹的盡頭...

一同實現永恆的誓言,晶瑩淚光化作繁星點點滿天....

4fht7KfHIllJYshLOABwBQ

單一方向的想念,總有一天會有連結

 愛情的離開與靠近都是一樣的不容易

 我沒辦法停止想念,那是我,可以隨時和妳感應的神奇魔力

對妳的思念依舊熾盛,彷若一旦想起就可以燎原

Tpqw7pbAtaIBGaSJV35A_g

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長在妳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妳走近、請妳細聽,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妳終於無視地走過時,在妳身後落了一地的

 愛人啊!那不是花瓣,那是我凋零的心!

Ai8R2cb.KoFwb9mzgbOSWA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也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就站在妳的面前,卻不敢說出我愛妳....

 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

 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妳

ly7d4E9E04o3tzOpdDvNxw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深愛的人更難

沒人知道,遇見妳,是對是錯
 但我知道,遇見妳,我不曾後悔

kPxivT0agAsFwuGj4RS3kQ

這公園不管是白天或者是晚上都會看到情侶們在這裡談情說愛喔!

KaHEEDUyds93qC13f.x5Zg

以下是我的一名格友(shan)他所拍攝的梅南橋夜景,這是大師級所拍攝的美景,有興趣者請前往觀賞 http://tw.myblog.yahoo.com/cps208/article?mid=5116&prev=5330&next=5039&l=a&fid=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