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64

之前一直在擔心是否能夠參加小兒子的畢業典禮,老婆說如果不能參加的話那就算了,不要去了,但我說大兒子跟女兒的畢業典禮都有去參加,那小兒子的畢業典禮怎可缺席,只是上這種班要休假總是都成為未知數!

台中技術學院

可能是老天憐憫,過年都幾乎等於沒休假的我們,卻怎麼萬萬也沒想到在這旺季中的旺季,今年的訂單量卻出其的下滑,每年此時都是不知公休為何物,今年這個月至今已休六天公休了

ZGZNt5Wys7xd2Xw36Xp70Q

小兒子的畢業典禮預定是下午一點半,這樣的話那早上就去潭子探望岳母好了,本想上午十一點就離開潭子,中午就在一中街用餐好了,誰知早上九點半到達潭子時,大舅子已煮好午餐等我們吃,八點才剛吃完早餐ㄝ,都已經煮好了不吃也不行

zu1Gqpc6g8WjmH908D08yw

中午12點到了一中街,將車停在台中公園地下室,既然午餐都吃飽了,離畢業典禮時間還早,那麼就來碗挫冰吧!我叫了一碗芒果挫冰,老婆的是香蕉船,同樣都是60元,此時手機電話鈴響,兒子說要集合了,糟糕挫冰都還沒吃ㄋ,趕快吃一吃吧!吃到一半手機電話又響了,兒子說他們要繞場了,怎麼辦!來不及跟小兒子拍照了啦!

uSr35LbfF7wTYN5PzSEEjQ

結果大熱天兩夫婦以跑百米的速度,直接衝往學校去,教官!教官!胖胖的我上氣接不上下氣的問教官,流通管理系的過去了嗎?一邊問教官一邊望向遊行隊伍要尋找兒子的身影,教官說等等,我查查看,此時手機電話又響了,兒子說我們已經在禮堂了啦!我靦腆的對教官說,對不起!教官!不必查了!我兒子已經在禮堂裡面了,然後我們往校門口走去,買了一大束的畢業禮花500元要獻花給兒子

Q3ZaPXo0GuiB6w5rK9myGQ

啊!對不起!那位子是我們班上同學的位子啦!畢業生驚慌的對我說著,喂!同學!別那麼計較嘛!我們大家都是同班同學嘛!坐下來就是同班了嘛!幹嘛計較那麼多啊!眾同學正無語中...哈~~~跟你們開玩笑的啦!

usZB8FU2ITo_xyDBhHzoPw

老舊學校、禮堂小、學生多,沒位子讓家長坐,只能靠邊站,冷氣又不冷,個個都汗流浹背,每個人不管是帽子、簡章或是學士服袖子,能煽的通通拿出來煽,煽風點火,點的是一肚子火,唉!

百合花味、香水味、汗臭味、味味噗鼻。

擴音器聲、音樂聲、歡笑聲、聲聲入耳。

s8osLTPHixTo7u922ni3XA

這個好!那個也好!這些都不錯!哈~~高興的不只是畢業生,還有家長,畢業典禮怎麼變成是物色對象的會場啊!

QtZkhB8DFx4.fBg3lQKImA

兒子!這麼多的女同學你怎麼會說交不到對象啊!當年你老爸不出手便罷!一出手便知有沒有!哈~~當然這是笑話啦!有老婆在,怎可造次啊!

Tk8PDrEQVdCFPUu1yIcN.g

想當年咱們的畢業典禮,可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ㄚ其實並非不捨啦!這都是那該死的驪歌害的啦,本該是歡樂的事情,卻搞得讓人~~心酸酸的,把氣氛弄得像是上山頭一樣

VCaIBw8WUn.ZlJFmfoh3Cg

學士帽撥穗之意義與由來?畢業典禮過程中,最為引人注目的是頒發「畢業証書」以及「撥穗禮」;據了解,撥穗的意義,代表稻穗或麥穗成熟,象徵畢業生已學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飛

oeoDw6f3UhfBS4H6MfTxlA

撥穗的動作如何進行?撥穗儀式(導師以手將帽穗由畢業生的右側撥至左側,然後將帽穗固定在帽簷以完成撥穗的儀式)

9u_JfPE1aAkOP87otqDIeA

祝福同學們鵬程萬里、前程似錦

9z0c7dqbeqYuydGcztApkQ

大家拍照留念,互道珍重

qkDg7FZu4z22x6HL3jiJyw

同學各自飛向理想的天空時,可別忘了有空回到學校看看我喔!繼續留在學校裡攻讀碩士的兒子 留

7q7N8ZfvjxxZcrfVliV0NA

家長PK賽!看看哪一位家長較年輕

zmLxh_EiPHC9oNDFRHDeAg

剪刀、石頭、布,咦!怎麼大家都出剪刀啊!

c4HXUTNWegBMxO93sMANqA

同學!沒事怎麼都長得比我兒子還高啊!

2Pcul1Mb9IuK_p7gwxsYUg

 

0hyU.laGOoh_GN0S5lI3hQ

班導頒發畢業證書

Qd3PNbbF54_7SNfVEOenGA

2011年6月10日台中技術學院畢業典禮圓滿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