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35006_x  

 

上級長官鈞鑒:

9/16日家母因胃部不舒服,到斗六成大醫院就醫時,發現黃疸指數升高,經以腹部超音波檢查,懷疑得了膽道出口腫瘤,並經胸部電腦斷層掃瞄,初步研判為膽道腫瘤阻塞,致膽汁無法正常分泌,而引發胰臟癌,癌細胞並已擴散到肝臟。

隔日緊急轉送到台中榮民總醫院,做膽管膽汁繞道引流手術,手術中並取得胰臟癌檢體化驗,至10/3日已証實罹患沒有疼痛感的隱殺手─胰臟癌,病情已到第四期(末期),醫師估計只剩三個月的存活機率。

往後繁複的化學藥物與放射線治療,皆需家人陪伴,在這過程中所受的苦痛,雖沒辦法以自身來感受其苦,也無法分擔治療中所帶來的痛處,但至少在這沉重又漫長的治療過程中,能陪伴在身旁,給予一絲絲家人的溫暖。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這是為人子女者所最不欲樂見之事,但希望能在這僅存的三個月之中,能陪伴在家母的身旁,讓她老人家能走完人生最後的旅程。

今附上醫生診斷証明,証實所言絕非虛假,生命消失在即,請准予其退休申請,俾讓她老人家能安祥且快樂的走完最後所剩的歲月,請成全為人子女者,所能做的最後一片孝心,以報答其養育之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