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社櫻花林休閒農場

台中新社櫻花林渡假農場門口 ↑

櫻花林休閒農場位在中部最大的櫻花栽培區,賞櫻成為農場的最大特色。園區種植數千坪台灣少有的八重櫻,每年一到三月櫻花盛開的季節,真是落英繽紛,美不勝收。常見遊人坐在樹下欣賞櫻花飄落,彷如日本電影中的場景。

6Umee8HdlzrtviWs7Knyew

【費用簡介 】:清潔費用︰每人100元(可抵消費,櫻花季期間除外)套餐︰380元;火鍋:320元

XGj3iVW.g1VHdxdRgqHzzQ

櫻花林堅持不用一磚一瓦,而用一塊塊檜木組成的檜木屋,真真實實呈現在新社鄉的休閒農業區。有森林區,區內林木茂密,鳥類種類繁多,是享受森林浴、觀景、賞鳥的好去處。

ezg_8W4q3lpIRlmf9EaswQ

另外園區內還種植有加拿大楓葉、珊瑚刺桐、五葉松、茄苳和筆筒樹,每個季節展現不同的景色 ↓

bOfvUpbf1yAd3aPwQGAOvQ

好漂亮的風鈴花喔 ↓

ZLHcjw_R5eOMXrjENC4tJg

農場修建了全台灣最大的檜木餐廳,不但建築本身是以檜木建造,其桌椅也都以原木來製造,並有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的樟木精油。餐飲有各式套餐、火鍋、鐵板燒,套餐有、香草魚飯、德式豬排餐、牛排套餐等;飲料方面則有咖啡、花草茶、普洱茶、功夫茶和有機飲料。

uI_mYMk0uQZc20MJlcypiw

觀景亭 ↑

TofkKB9BtB4A0Ewg8J90yw

檜木屋餐廳地下室的蘭花展 ↓

hm4cvmd5XCwWD4EQGeAf4A

農場中設有會議中心,可提供公司行號或公家機關做聚會、教育訓練和開會等;農場中則有販售檜木精油和陶藝品等。其中有一條全長約一公里的森林浴步道,步道兩側種植櫻花與香草植物,同時能觀察不同植物。

GYPGMzBKRAiVeWNcZ_RgtA

歐洲小火車站,這小火車可以載人喔!搭小火車一人80元 ↓

.a_xN2jB3szTZ35hbuTLew

【活動介紹】:每逢週六、週日上午10 點到下午2 點的古箏演奏

ChZMAKSUs_qLnViLnzTC2w

地址: 台中縣新社鄉協成村協中街6 號
聯絡電話: 04-2581-5662;傳真:04-2581-6322
營業時間: 開放時間︰10:00~21:00,週四公休(櫻花季除外) 供餐時間︰11:00~19:00

yOWS18Q_dhgOTrxYI1QJag

【費用簡介】:國中以上每個人100 元的清潔費可抵用消費,櫻花季國中以上每人100 元的賞櫻卷不抵用消費。

00uWhC.CxVuRUXiEyw4TeA

櫻花林裡的櫻花步道 ↓

trPren0z9UHrTUCoLPQstg

大自然鳥園的錦鯉池 ↓

VGM9O66mYVj368tPg7fUwg

大自然鳥園裡的鴛鴦 ↓

Ign6EKS5Px8UyOS6kwIEWg

中午我們到離櫻花林不遠的隔壁【百菇莊】吃香菇肉燥飯,很香很好吃 ↓

QDlbMPpe3nUQhAO3dgv2sQ

百菇莊裡有香菇肉燥飯30元、百菇羹50元、香菇丸湯30元、鹽酥杏苞菇50元、烤杏苞菇50元、炸香菇30元、香菇香腸30元等等 ↓

eKQ_F3tJvRjRmK013DP02w

百菇莊菜單,百菇莊裡也有提供採菇樂喔! ↓

Wg8321ofR4n2Y4IBHdVOEQ

交通相關地圖 ↓

nkOhT8Pna8eid7jaNsbClA  

【交通指南】
 
1.開車-台中行經大坑圓環往中興嶺再往中和的方向3公里或從豐原行經土牛往新社到中興嶺再往中和的方向3公里處。
 部份文章取材於

農業易遊網 http://ezgo.coa.gov.tw/view.php?theme=spots&id=L_loulou_20060326235017&city=L&class=C02,C03

美美美旅遊聯盟  http://emmm.tw/L3_content.php?L3_id=213

※資料僅供參考,消費前請多查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