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05.jpg

泥娃娃、泥娃娃,一個泥娃娃啊!也有那眉毛、也有那眼睛,眼睛不會眨

泥娃娃、泥娃娃,一個泥娃娃啊!也有那鼻子、也有那嘴巴,嘴巴不說話

她是個假娃娃,不是個真娃娃,她沒有親愛的媽媽,也沒有爸爸

泥娃娃、泥娃娃,一個泥娃娃啊!我做她媽媽,我做她爸爸,永遠愛著她

2018年7月21日03.jpg

泥娃娃、泥娃娃、一個泥娃娃

他有那眉毛,也有那眼睛,眼睛眨呀眨

2018年7月21日04.jpg

因為長孫跟我這個當爺爺的,兩人農曆生日只差一天,不知是我分了孫子的福氣,還是長孫分了我的福氣,所以我們爺孫兩人每年都是一起做生日

2018年7月21日01.jpg

爺孫兩人共同生日,一起來『維多利亞小屋』吃港式飲茶慶生,席間還有『長孫』唱著『臭乳呆』的『泥娃娃』這首兒歌,為慶生增加了不少樂趣

2018年7月21日02.jpg

老闆娘介紹餐點說,建議第一次用餐客人(人數不多)可以點套餐,套餐是有份飯類主餐跟各式港點跟小菜。豪華A、B餐主要是主食不同(A為雙菇雞腿肉飯、B為鼓汁排骨飯),其他港點則相同

2018年7月21日06.jpg

還有小朋友的王子公主餐,但內容都為炸物。單點選擇性滿多樣,蒸點、炸點、蒸點、飯品。主要以蒸點為大忠,單價約在88塊上下。(上圖)為晶瑩鮮蝦餃。餃子皮薄且Q彈,內餡蝦子不只一塊且鮮甜

當然!生日蛋糕一樣不能少,晚上我們就在家分享生日蛋糕,看到長孫想吃生日蛋糕的心情,竟是這麼雀躍

平常在學校兒歌唱得那麼好,在家反而靦腆了起來,連生日快樂歌也都唱得哩哩落落,看來長孫心裡應該只想到要吃生日蛋糕這件事而已!

不過!此時他最想要的事,應該是想要當個鼓王,以後往演藝圈發展,或許也不是個壞事

如果鼓王沒當成功,那麼來當個黑手也不錯!只少還有一技之長可以糊口,心裡也會比較踏實一些

《延伸閱讀》

什麼?要剃頭了嗎?寶貝次孫滿月囉!在民俗禮節第24天進行『剃胎毛』習俗

雖說『成功』並非偶然,但『成公』絕對可以是個偶數!

穿新衣,戴新帽,背著書包快快樂樂上學去!

一隻哈巴狗‧雲林古坑『珍‧粉紅城堡』阿嬤的小情人

把跋說:聖誕夜要早早去睡

國語課本第三冊第十二課《蔣總統小的時候》

呷飯皇帝大啦!來人吶!快把我的飯菜給送上來!

大頭!大頭!下雨不用愁!

來一張自拍吧!你說覺得怎麼樣啊?我帥不帥?

我感冒了!媽媽不准我出去玩

接下來由『痛苦歌王』為大家獻唱一首阿吉仔ㄟ『命運的吉他』請掌聲鼓勵

我是太空飛鼠?還是大蕃薯?其實是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

寶貝金孫已經四個月大囉!按照民間習俗是該『收涎』的時候囉!

我的寶貝金孫系列─含飴弄孫之樂!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升格當祖父母囉!我的寶貝長孫『凱竑』的出生

緣訂三生‧永結同心─大兒子的婚禮

兩姓合婚結連理‧夫妻一對好姻緣─大兒子的訂婚禮

arrow
arrow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