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3月06日01.jpg

穿新衣,戴新帽,背著書包快快樂樂上學去!不怕風,不怕雨,勇敢自信我第一,大手小手牽一起,美麗世界樂無比

2018年06月16日06.jpg

踩著腳丫1.2.1,可愛臉蛋笑咪咪,爸爸媽媽最愛你,陪我成長玩遊戲,敬愛的師長謝謝你,給我信心、給我鼓勵,美好一天晴空萬里,迎向朝陽最神氣

2018年06月16日09.jpg

寶貝長孫要上幼幼班囉!由於兒子、媳婦都要上班,只好將寶貝金孫送到幼兒園讓老師照顧,而阿嬤說孫子可以讓她來帶,只要職場辦退休就行,但這樣兒子、媳婦就要每週台南、斗六奔波也蠻辛苦的,況且我們還有田裡的工作要做,所以最好的方法還是給幼兒園的老師帶囉!

2018年06月16日07.jpg

但對他來說,學校是一個很大的遊戲場,處處都是他可以玩躲貓貓的地方,只要躲在桌子底下,是沒有人可以找到他

2018年06月16日04.jpg

這是台南市佳里區『信義國小』第23屆畢業生的畢業典禮,幼兒園裡的哥哥、姊姊來這裡配合畢業典禮的舞蹈演出,而長孫是來這里當實習生,看看哥哥、姊姊如何賣力演出

2018年06月16日05.jpg

初進學校感覺一切都是很陌生,整個人像呆頭鵝一樣不知所措,還好長孫不哭不鬧,眼、鼻、耳所接收到的,都會慢慢的吸收

2018年06月16日13.jpg

當然回家還是做功課才行,你看!他是不是看書看得很認真

2018年06月16日16.jpg

這麼認真的讀書,當然要拍張照給老師看才行,才能證明有在認真讀書喔!

不過!有時候還會膩在馬麻身邊撒嬌一下下

但是!相較之下!電視仍是他的最愛

只是!對他來講,如果將來能當個鼓王則是更棒!

2018年04月04日08.jpg

來!看這邊!看這邊!

2018年04月04日02.jpg

好動的長孫,想要給他拍個照,還真不是簡單,很難靜下來的他,只能在快門下,留下這永恆的瞬間

2018年04月04日01.jpg

照片恆久遠,一張永留傳

2018年04月04日04.jpg

大河馬!小小的眼睛,大大的嘴,圓圓的身體,短短的腿,唱歌跳舞,我不會呀!胖胖的河馬愛玩水!

2018年04月04日03.jpg

這一隻是『長頸龍』,但長孫說這一隻是『烏龜恐龍』,因為牠的造形像烏龜,還有像烏龜的背殼,以及短短的尾巴,所以叫『烏龜恐龍』

2018年04月04日06.jpg

這一隻是『三觭龍』,但長孫說這一隻是『三角恐龍』,三角龍,三隻角,鼻尖尖,嘴像鳥,頭大大愛吃草,讓我們來一起玩一起跑

2018年04月04日05.jpg

我是『航海王』,財富、名聲、力量,擁有這世界上的一切的『海賊王』,在遙遠的路途上找尋著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進入『偉大的航路』,目標就是當上『海賊王』

2018年04月04日07.jpg

想要我的寶藏嗎?想要的話可以全部給你,去找吧!我把所有的財寶都放在那裡!後來世界上的人們,將這個寶藏稱做一個大秘寶『One Piece』,許多人為了爭奪『One Piece』,而爭相先後出海成為海賊,後來就形成了『大海賊時代』

《延伸閱讀》

一隻哈巴狗‧雲林古坑『珍‧粉紅城堡』阿嬤的小情人

把跋說:聖誕夜要早早去睡

國語課本第三冊第十二課《蔣總統小的時候》

呷飯皇帝大啦!來人吶!快把我的飯菜給送上來!

大頭!大頭!下雨不用愁!

來一張自拍吧!你說覺得怎麼樣啊?我帥不帥?

我感冒了!媽媽不准我出去玩

接下來由『痛苦歌王』為大家獻唱一首阿吉仔ㄟ『命運的吉他』請掌聲鼓勵

我是太空飛鼠?還是大蕃薯?其實是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

寶貝金孫已經四個月大囉!按照民間習俗是該『收涎』的時候囉!

我的寶貝金孫系列─含飴弄孫之樂!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升格當祖父母囉!我的寶貝長孫『凱竑』的出生

緣訂三生‧永結同心─大兒子的婚禮

兩姓合婚結連理‧夫妻一對好姻緣─大兒子的訂婚禮

arrow
arrow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