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3

 

幟亮的霓虹燈

 

閃閃熾熾

 

引我心傷悲

 

黑夜是我的舞台

 

機器是我的舞伴

 

嗡嗡做響的馬達聲是我的舞曲

 

啊~~~~~

 

誰人會了解做一個勞工的悲哀

 

只有暗暗的流著淚水

 

隨著長官的口號搖來搖去

 

我拖著沉重的腳步

 

縱情於黑夜

 

而早已忘記熱情陽光的呼喚

 

早上下班熱情的陽光

 

射向我一夜未闔眼過的眼睛

 

一天就只有在此時與陽光邂逅

 

我奮力的想要睜開那疲憊的雙眼

 

無奈長時間作用於黑夜

 

像貓眼似的瞳孔始終是睜不開

 

我只得低著頭

 

讓前額遮住那刺眼的陽光

 

愉快的週休假期?

 

那是我無緣的愛人!

 

我上班!我上夜班

 

陪我睡覺的是太陽

 

而不是月亮與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