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57

這是九月十日下午六點三十八分拍攝的夕陽餘暉,我剛吃完晚飯上自家三樓神明廳準備燒香拜拜,發覺〝哇〞怎麼天空那麼亮,西邊的夕陽斜射向東邊的天空,然後西邊被夕陽染上像少女臉上的紅暈,天上大塊雲朵經陽光照射產生陰影,有如毛筆畫家揮灑下的天空,地面上卻是一片黑暗,有點像是暗黑破壞神即將來臨的前兆,暗黑破壞神的黑色披風逐漸吞噬整個大地一般,可憐的少女被暗黑破壞神就這樣給擄走,當下就下樓拿相機把它拍起來,留下少女最後的神韻,化成瞬間的永恆!

夕陽餘暉

彎彎的月兒,帶點幾分的憂傷,左上角的星星總是憐惜著陪伴,從黑夜到天亮,從今天到明天,從今生到永遠,生生世世,不打擾也不離棄,永遠為她的守護神!穿越夢的距離,與時間的洗禮,他們的愛《永無止盡》

dxQpYFYUytGKvY21m3W.6A

有一種愛情,淡淡的卻又很溫暖,就像.....我喜歡妳

一直都在妳看不到的地方愛妳,一如永恆不變的北極星

靜靜的愛!同一個位置用我同樣不變的愛情照耀著妳

我會等我所愛的人,等她轉身看我,等她給我回應

我會等!一直等她,當個永恆不變的北極星

DSC00161

如果星星掉下來很慢很慢,我會把它接住
 如果愛情走過來很晚很晚,我會把它攔截
 如果美麗和哀愁永遠都在一起,我會兩種都要!

月亮左上角那是〝金星〞喔!

(黃昏時西南方位置),特別的亮!

這是颱風之前的夕陽,還有暴風雨之後的早晨

天氣也會特別的明亮喔!

這是我之前的文章雨後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