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竹崎訓練中心

你在找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請各位找找看,我是相片中的哪一位?

嘉義竹崎新兵訓練中心

回憶是美好的,但是也有感傷

無論它是酸甜苦辣,亦或是喜怒哀樂

是傷心也好,是歡樂也罷,卻都是無法抹滅的記憶

人生中從父親手中接下的第一塊糖果

第一天上小學的惶恐與不安

第一次上台領獎的雀躍

第一次在稻田裡釣到的第一隻青蛙

第一次談戀愛的酸甜感覺

第一次感受失戀的苦澀滋味

第一次當父母的喜悅

第一聲孩子叫爸爸時的責任感

這些永遠深深的烙印於你我腦海中的深層影像

不管是悲傷的淚水或者是歡樂的笑容

卻都是你我心中無法抹滅的記憶

這記憶伴隨著每個人的成長,回憶更是深且長...

 

此張相片是1389梯次於嘉義竹崎新兵訓練中心快結束時所拍攝

鑑於最近軍教片流行之際,而剛好我手中又有一些軍中的相片

此後會有一系列的軍中見聞,就當作是我的人生回顧展吧!

如喜歡的話就加減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