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農場

清境迎雪季~2009南投清境跨年晚會

時間:98年12月31日(星期四)19:30 ~99年1月1日(星期五)00:30
地點:統一超商清境商場

內容:
2009全台最HIGH、最溫馨的跨年PARTY將在清境農場歡樂登場,除了傳承以往融入地方特色的在地原民樂團、舞團表演外,今年將邀請多位藝人伙伴加入演出陣容,讓整場演出更加充實,也希望民眾在這一夜裡,能卸下平日的生活壓力,一起解放束縛的心情,High到最高點。今年我們將特別設置祈福心燈區現場點燃2010盞的祈福心燈,讓民眾在冬夜裡,自己點亮一盞祈願『心』燈,為台灣祈福、為南投加油,也為自己祝福。

Y4tgiKugzwfEjmD2rIONeg

當然,也會依循往年義賣愛心祈願氣球,替偏遠地區的學童籌措教育助學基金,讓他們的求學過程有個開心的學習環境,走的更穩健、踏實!

此外,現場也會準備一萬個紅包袋,總獎值超過百萬元,包含免費住宿券、限量馬克杯、7-11限量商品等,將透過與民眾的互動遊戲、好康福運喜從天降等方式,讓現場民眾在高山跨年中,得到一份意外的驚喜,感受出與一般跨年晚會不同的氛圍,營造另類的活動高潮,讓未來年博得好彩頭。

在倒數的最後一刻,在煙火的燦爛繽紛下,南投清境跨年晚會的重頭戲,今年也將重裝上陣,現場將擴大許願氣球的發售量,大家一起讓心願升空,祈求願望美夢成真,分享幸福的南投跨年夜。

文章轉載自南投縣政府觀光局  http://travel.nantou.gov.tw/news_main.asp?Id=190

交通位置圖↓

VQK5dx1poDNXn..UIPfDhA

相關位置圖↓

0VnQawTVlP1VRF_2WmzZHA  

交通資訊:

北部南下→清境農場
  國道三號往南→過霧峰交流道沒多久接國道六號(往埔里)→一路到底接平面道路左轉→霧社→台14甲線→清境農場

南部北上→清境農場 
國道三號往北→過草屯交流道沒多久接國道六號(往埔里)→一路到底接平面道路左轉→霧社→台14甲線→清境農場
 
中部週邊 
台中市區→中彰快速道路接國道三號往南→過霧峰交流道沒多久接國道六號(往埔里)→一路到底接平面道路左轉→霧社→台14甲線→清境農場

交通資訊來自:清境蕓蘆景觀渡假山莊   http://www.winlu.com.tw/main/location/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