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峰烤肉03

這張照片是當兵休假期間,和陳炳完到台中霧峰省議會後面的一條野溪烤肉,事先請我老婆(穿紅色衣服的這一位)幫陳炳完介紹一位同事給他認識,然後就以烤肉為名進行聯誼活動,而地點是陳炳完找的,因為他住在台中霧峰,烤完肉之後就到當時的省議會走走。

一位重要的女人

省議會在當時或者是現在仍然是許多年輕男女約會的好所在喔,尤其後山在中秋節時更是很多人去旅遊的地點

BVxbp1woEaGrrghf3vFeGw

其實我跟我老婆是自我高中時候即已認識,但都只是僅止於認識的普通朋友而已,至當兵中段才開始認真的交往,當兵退伍之後又回到台中工作,近水樓台之下戀情逐漸加溫,以至退伍之後還不到一年就選擇她為結婚對象,開始了夫妻為生活而打拚的日子,也成為我生命中一位重要的女人!不僅為我生了三個孩子(兩男一女),同時也是病痛時身邊照顧我最無微不至的女人,更是我今後走入人生盡頭時陪伴在身旁聽我訴說著昔日往事的女人!老婆!謝謝妳!我由衷的感激妳!有妳的陪伴讓我人生旅途不寂寞!不孤獨!

Ld_mveqMK2HsRIzj.D31ag

 

一位重要的女人  

至於陳炳完對所介紹的這一位女孩(穿黃色衣服的這一位),好像不怎麼滿意,所以也就沒有再連絡囉!只是經過這麼多年圖中這兩位都已失去連繫,所以也就沒辦法得知近況如何囉?

7wuyeqNwYiJ.kngRpIv0zA

這兩張照片是我退伍之後,還繼續在幫陳炳完撮合這一對戀人,奈何他們兩人感情仍然沒有相關的進展,反倒是我們兩人感情發展神速!

jjQRbJnf2MRQ.HwOB3NS1w

以上這兩張照片是攝於台中太平的蝙蝠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