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036.JPG

路旁的風景引不起我的目光,路邊的野花挑不起我的視線,我們從南投竹山『八卦茶園』拍完照後,就騎著機車一路顛簸的走出南投竹山『軟鞍山區』,然後飆往彰化田中鎮『田中央豚將拉麵店』

IMG_7072.JPG

喜歡吃拉麵的我,中午居然餓著肚子,從南投竹山『八卦茶園』拍完照後,就騎著機車一路飆往彰化田中鎮『田中央豚將拉麵店』,全程費時1小時30分鐘,為的就只是那一碗濃、醇、香的豚骨拉麵

IMG_7073.JPG

但我們在中午1點15分時,來到『田中央豚將拉麵店』時,店員竟然跟我們說他們已經在中午1點結束營業,當我們聽到這樣的話時,我瞬時在頭上出現一道雷聲加閃電,感覺就像是宛如晴天霹靂般重擊我的腦袋,頓時如雷貫耳,就只差沒昏眩過去而已

IMG_7043.JPG

此時我完全不敢置信,我們為了一碗拉麵,從南投竹山的『八卦茶園』的山上,騎了一個半小時的車,馬不停蹄的趕路,來到彰化田中這家『田中央豚將拉麵』麵店,竟然已結束營業,真的是讓我們欲哭無淚,天啊!就差一點沒跪地痛哭而已!

IMG_7039.JPG

好吧!既來之!則安之!後來忍著餓肚子的窘態,在園區拍完照片後,就回到彰化二水『7-Eleven』門市吃牛肉麵,因為時間已過中午2點,所有小吃店也都已經休息了!就只好找『7-Eleven』來解決午餐

IMG_7064.JPG

那麼我們為何不惜千里迢迢的,騎了42公里的路程,花費一個半小時的時間,來到彰化田中鎮這家『田中央豚將拉麵』? 難道路上沒得吃嗎?

IMG_7040.JPG

原因是這家拉麵店有著紅色日本鳥居及落雨松水池的造景,感覺就像偽出國一樣,讓人一秒來到了日本東京的氛圍,後疫情時代無法出國,來這裡過過乾癮也未嚐不可!

IMG_7041.JPG

雖然沒吃到拉麵,但也不能白白錯過這美景啊!所以忍著肚子餓也要拍,還要園區並不大,繞著水池拍一圈,也只不過是12分鐘而已,拍完照片後我們就走人,因為肚子實在餓得發慌了!已到了不得不解決午餐的時候了

IMG_7042.JPG

彰化田中以前是一片水田,舊名『田中央』,雖然店家附近有水田,但不要以為『田中央拉麵店』就是位在田的中央唷!『田中央拉麵店』雖然才剛開幕不久,但一開幕就是焦點

IMG_7056.JPG

據說最近每到假日,就有滿滿的朝聖人潮,還沒開門營業,就已經是滿滿等待用餐的人潮,難怪店家營業時間明明寫著午餐11:00–13:30;晚餐17:00–19:30,但午餐在1點就已經賣完了!

IMG_7057.JPG

在這裡用餐是低消每人一份餐點,都是均一價180元,用餐兼拍照,濃濃的日式氛圍,已成為這家拉麵店的特色

IMG_7058.JPG

我沿著水池繞一圈拍照,但走的是非常細小,只有一塊磚頭寬度的磚牆而過,一邊是水溝,另一邊則是深及膝蓋的水池,因為叔叔是有練過的,而這也是錯誤示範,請小朋友不要學習喔!

IMG_7059.JPG

水池周圍也種植了落羽松,11月底已開始變色囉。這裡還有幸福鐘,象徵幸福中,而田中的郵遞區號是520,收到明信片的人,應該會覺得很浪漫

IMG_7061.JPG

『田中央豚將拉麵店』位在田中斗中路二段上,許多人都在想這家店到底是在經營什麼?看那紅色鳥居一度還以為是下午茶類的店,但放上店名後才知道原來是拉麵店呀!想用餐建議先預約再來哦!

IMG_7062.JPG

想要在臺灣感受一下日本風情,想念日本的鳥居嗎?推薦你可以來『田中央拉麵店』,敲響幸福鐘,並且與鳥居拍照,吃一碗美味的拉麵吧!

IMG_7065.JPG

後院除了吸晴的鳥居外,還有慢慢變色的落羽松水池美景,池中魚兒水中游,還有提供魚飼料可餵養,只是這池水不夠清澈,感覺有點混濁

IMG_7067.JPG

前院打造的是日式風庭院 美拍同時還可見到一旁的高鐵快速通過,約十分就一台,若沒定位等候還真是很難拍到呢!

IMG_7048.JPG

好懷念可以搭飛機出國的日子呀!不過不能出國的話,就來彰化田中的『田中央拉麵店』,一秒飛到日本,這裡有小巧的鳥居,並且還能品嚐到日式拉麵

IMG_7053.JPG

這裡有條石頭步道,若石頭步道可以環池一圈那就更棒了!只可惜只能走一小段就沒路了!

IMG_7069.JPG

另外,園中提供二台飛輪發電車,騎著發電車會噴水出來幫魚兒打氣,還可順便健身哦!

IMG_7071.JPG

田中央豚將拉麵   地址:彰化縣田中鎮斗中路二段351號

電話:04 874 5370   星期二 休息  粉絲頁

營業時間:11:00–13:00, 17:00–19:30  低消每人一份餐點

健康與安全:需要測量體溫、員工有配戴口罩、員工會接受體溫測量

《延伸閱讀》

台灣最美欒樹大道─彰化溪湖【東螺溪台灣欒樹隧道】彩色驚豔

彰化田尾IG打卡景點《建華芙蓉園》雪白芙蓉波波草‧入園50元送礦泉水

彰化北斗鎮《雞冠花田》三色花田好夢幻!大片繽紛鮮豔綻放!

彰化員林《唯愛庭園》婚宴會館莊園─中部最大歐式婚禮場地(免費參觀)

【彰化伸港】慶安水道自然生態教育中心─純白色海豚屋IG打卡熱點

【彰化福興】福寶濕地、福寶海堤、漂流木地景藝術─IG熱門打卡景點

【彰化芳苑】王功小型風力發電廠─網紅IG打卡的外星人基地

【彰化秀水】龍騰公園─活力 Young 秀水《龍騰之美》攝影『雙龍戲珠』

【彰化員林】皇潮鼎宴禮宴會館─新人嚮往的歐式戶外夢幻婚禮

【彰化埤頭】彰化百寶村─整合彰化所有在地特色物產與最佳伴手禮

彰化埤頭《台灣榖堡─中興米觀光工廠》免門票參觀稻米博物館

2020彰化溪州─【成功村】夏季裡的超夢幻粉紅《薑荷花田》

2020彰化田中─【均翔園藝】小花紫薇花田《網美拍照秘境》

2020【彰化田中】大崙里八堡二圳‧內三排水『興酪橋』阿勃勒

【彰化溪州】萬景藝苑─中國園林之美‧仿唐式建築《紫檀閣》

【彰化田尾】台灣銘園庭園美術館─免費欣賞小花紫薇花開與日式宅院之美

arrow
arrow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