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iKQoneHlrghCjyDbUYsA

 

wtuELg_eEcieDFlZeQr.Dg

 

4PiF9mBo0NykutOnfj6L7w

 

t11kbHyo9mcetDWKcviccA

 

IIBse_EDvQaD001bLlwZeA

 

s5eyHJLc7pE9L_juTzqjHg

 

BgaNMMCLHqufsu3BHKhhVQ

 

QhbjEahYPJDnvhszALhp.Q

苗栗明德水庫四周湖光山色、風景秀麗,湖面面積達170多頃,是全國相當適合夜間水上劇場的演出場域之一。苗栗縣政府特別自今年4月10日起至10月底止,在明德水庫精心規劃令人撼的水舞表演秀,此次活動展演以精緻化、氣勢化、立體化及壯觀化為主,將水舞、光舞、火舞、影像秀、雷射秀、大型特效煙火等科技元素全新整合,並以苗栗的好山、好水、好人文作為演出腳本,搭配量身訂製的配樂、動人心弦的劇情及工藝展現,塑造令人驚艷的水上劇場。

每週五及六夜間,除了水舞演出外,在長達七個月的活動時間中,月月皆規劃不同風格的藝術演出活動,以及國際街頭藝人的演出,在水岸碼頭更設置有藝術街坊,現場並展售苗栗縣在地的美食特產,提供給前來參觀的遊客兼具視覺、聽覺、味覺的超感體驗,而能留下一個記憶深刻的山城文化、藝術觀光之旅。

為便利苗栗縣民及外縣市民眾使用大眾運輸系統後接駁到活動現場,針對明德水庫活動地點現有交通路網,4月10日起每週五、六規劃接駁交通車,於活動前後運送民眾往返活動場地。內環線接駁:(1)自行開車前往明德水庫之民眾,將車輛停在13號道兩側馬路旁。(2)安排40人座接駁公車,循13號道設立6個站點,每15-20分鐘環狀接駁,將民眾接駁進入明德水庫活動現場。外環線接駁:(1)苗栗線\自「苗栗火車站」至「明德水庫」。(2)竹南線\自「竹南公車站」,經「頭份公車站」至「明德水庫」,接駁時間從17:30分至22:30分。以上資料來源:明德水庫水舞嘉年華http://www.miaoliwaterdance.com/index.htm

水庫邊明德水樣會館巴里島式建築風景美麗,可住宿及用餐,如果只參觀拍照的話門票150元,進入用餐的話可折抵,套餐350元須加一成服務費,位於明德水庫中央的海棠島也須門票100元,過海棠島到達薰衣草森林也須門票100元,不過都可折抵餐飲或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