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54103076

 

我願....

 

 

如果一首動人的蟬鳥共鳴代表著一篇樂章

 

我願意送妳一段美麗的初夏

 

 

如果一個溫暖的和珣陽光代表著一份祝福

 

我願意送妳一顆炙熱的太陽

 

 

如果一朵輕柔的皎潔白雲代表著一絲想念

 

我願意送妳一片藍色的天空

 

 

如果一段難忘的悠閒時光代表著一生幸福

 

我願意送妳一個難得的午後

 

 

如果一聲細語的忠貞告白代表著一片真心

 

我願意送妳一份堅貞的愛情

 

 

如果一片真心的熱情擁抱代表著一次愉悅

 

我願意送妳一個有力的臂膀

 

 

如果一對溫暖的濕熱嘴唇代表著一陣感應

 

我願意送妳一個無盡的熱吻

 

 

 

《延伸閱讀》

 《失眠 & 思眠》

《思念的印記》

《櫻花戀》

【我出院了】─來自窗外的祝福

顏面神經麻痺-醫學病症為 Bell's palsy 【貝爾氏麻痺症】

跨年活動的由來

聖誕快樂!

世紀大災難─麻竹開花

古時窮人的美味食物─破布子(樹籽)製作過程大公開

2011年5月30日部落格瀏覽人數衝破十萬人次,感謝各界好友大力相挺

黑夜的舞台

夕陽餘暉─瞬間的永恆

緊急報告,緊急報告,賓哥的旅遊雜記 2010-08-17 第二次上 Yahoo 奇摩相片精選首頁

嬰仔嬰嬰睏,一暝大一寸;嬰仔嬰嬰惜,一暝大一尺--呵護中長大的竹筍園

無情風雨殘四壁,無奈幾度夕陽紅

同房同床同夢不同時

粽葉飄香傳千里,龍舟撩撥慶端午--端午節忙採粽葉

Hello 我的雞眼

一室之不治,何以天下國家為?

雨後的早晨

貓兒放大假

回娘家

慶祝建格〝壹〞周年,起立!立正~~唱格歌~~~純屬趣味,無關乎政治!

[聖誕老阿伯]聖誕快樂歌(台語版)--台語課本第5課【歡喜聖誕節】王金選作詞

8月8日父親節,同時也是我們結婚24週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