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65.jpg

奔跑是茁壯的體力,大聲唱著兒歌學習,生活中的風和日麗,努力成長盡情遊戲

公園都是我的玩具,恐龍戰車那麼熟悉,每項都是不會忘記,最喜歡跟阿公打屁

IMG_2060.jpg

小小恐龍歷史足跡,最害怕烏龜恐龍王,生活是成長的點滴,點點滴滴都是回憶

長孫在阿公家是個小霸王,連家裡養的大黑狗(卡利)都要懼怕他三分,還有什麼事都『不要、不要』掛在嘴上,連吃個飯也是『不要、不要』的

IMG_2068.jpg

毛毛蟲、毛茸茸,爬啊爬、想長大,變身成花蝴蝶,只是毛毛蟲在上學前,最困擾的就是要穿好多鞋,把鞋子全部穿好後,結果時間已經放學

長孫一個人玩不起勁,所以孩子還不要只生一個,這樣會讓孩子產生孤獨的個性

還好!長孫還有一個弟弟,只是弟弟還太小,無法陪他一起玩,等弟弟再長大一點後,兩個人就可以有伴一起玩

IMG_2069.jpg

有著長長脖子的恐龍,長孫給它取名為『烏龜恐龍』,因為牠的造形像烏龜,還有像烏龜的背殼,以及短短的尾巴,所以叫『烏龜恐龍』

IMG_2070.jpg

好動的長孫,想要給他拍個照,還真不是簡單,很難靜下來的他,只能在快門下,留下這永恆的瞬間


溜溜溜滑梯,怎麼溜才最酷,像小飛俠趴著,飛飛飛溜下去,好玩好玩的滑梯!咻咻咻!長孫說:不夠刺激,我要怎樣玩呢?

可是長孫最喜歡的是跟家裡的大黑狗『卡利』一起玩,只是『卡利』因為長孫一直欺負牠,所以牠懶得跟長孫玩

IMG_2063.jpg

而『梅林公園』則是長孫最喜歡去玩的地方,這裡不僅有烏龜恐龍、大河馬、毛毛蟲和迷你馬,還有最愛的溜滑梯,以及他既愛又害怕的獨角仙

2018年10月20日12.jpg

在旁邊還有一座棒球場及戰車公園,不過此戰車公園在外面道路看不見,需要走到棒球場才能看見

IMG_2064.jpg

戰車公園內共有4部,2部戰車及2部自走砲,以前剛建好的時候缺乏管理,四周長滿了雜草,後來經里民反應才有後續維護

IMG_2059.jpg

長孫還沒看過這麼大的戰車,一直以為它們是挖土機,因為把拔是空軍職業軍人,見過的都是戰機

IMG_2062.jpg

長孫最喜歡阿公騎著機車載他四處兜風,所以今天帶他來走『福天吊橋』,膽小的他卻不敢走吊橋,一直要阿公抱抱

2018年7月1日05.jpg

抱到橋頭放他下來拍拍照,『福天吊橋』橋頭有一箭雙心及2隻飛不走的蜻蜓,長孫說好大隻的蜻蜓喔!荷花紅、荷葉青,飛來一隻大蜻蜓,大眼睛、亮晶晶,身體挺直像個釘。一會兒、飛起來,好像飛機在飛行

IMG_2061.jpg

你拿鏟、我拿桶,大家一起來玩沙,你堆山、我挖洞,快讓火車過山洞。玩沙或是玩小石頭一直是長孫喜歡的遊戲

IMG_2067.jpg

你家的寶寶喜歡玩沙子嗎?變化無窮的沙子,是寶寶最好的玩具之一。專屬寶寶的黃金沙灘,裡面都藏著什麼寶貝?想讓寶寶充分體驗玩沙的樂趣,又不會搞得渾身髒兮兮?那就快來試試【沙灘挖挖樂】吧!

IMG_2066.jpg

我是小飛俠,飛呀!飛呀!小飛俠!攀山又過嶺 ,身騎心愛的千里馬,揹著正義寶劍,斬妖除魔,無論是三頭六臂怪兵器,阮攏不信邪。因為阮是光明、路見不平,正義的小飛俠!

《延伸閱讀》

學校是我最喜歡的遊樂場

一隻大象困在泥漿裡!出發救援吧!超級小瓢蟲

萬聖節派對之群魔亂舞

我一見你就笑!你那可愛笑聲太美妙

長孫在阿公家是個小霸王‧在學校卻是個乖寶寶

我的寶貝次孫已經四個月大囉!也該是『做四月日』囉!

三個月的娃兒怎會如此精靈

泥娃娃、泥娃娃、一個泥娃娃

什麼?要剃頭了嗎?寶貝次孫滿月囉!在民俗禮節第24天進行『剃胎毛』習俗

雖說『成功』並非偶然,但『成公』絕對可以是個偶數!

穿新衣,戴新帽,背著書包快快樂樂上學去!

一隻哈巴狗‧雲林古坑『珍‧粉紅城堡』阿嬤的小情人

把跋說:聖誕夜要早早去睡

國語課本第三冊第十二課《蔣總統小的時候》

呷飯皇帝大啦!來人吶!快把我的飯菜給送上來!

大頭!大頭!下雨不用愁!

來一張自拍吧!你說覺得怎麼樣啊?我帥不帥?

我感冒了!媽媽不准我出去玩

接下來由『痛苦歌王』為大家獻唱一首阿吉仔ㄟ『命運的吉他』請掌聲鼓勵

我是太空飛鼠?還是大蕃薯?其實是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

寶貝金孫已經四個月大囉!按照民間習俗是該『收涎』的時候囉!

我的寶貝金孫系列─含飴弄孫之樂!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升格當祖父母囉!我的寶貝長孫『凱竑』的出生

緣訂三生‧永結同心─大兒子的婚禮

兩姓合婚結連理‧夫妻一對好姻緣─大兒子的訂婚禮

arrow
arrow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