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平價牛排評比─成功牛排(莊敬店)&喜樂牛排(斗六店)

老婆!今天中午田裡回來沒剩菜、剩飯可以吃囉!老婆說:那中午我們就到外面吃吧!我問:要吃什麼?老婆說:前幾日不是有一家新開的『成功牛排』(莊敬店)還沒去吃過!我們就去吃這家牛排吧!我說:好啊!於是我們於田裡工作回來後,漱洗一下!騎著機車就來到『成功牛排』(莊敬店)吃午餐囉!

雲林斗六平價牛排評比─成功牛排(莊敬店)&喜樂牛排(斗六店)

『成功牛排』目前在斗六有兩家,(西平店)是位在斗六市西平路168號,之前發放消費卷時,就常常於田裡工作回來去吃,另一家(莊敬店)是位在斗六市莊敬路23號,也就是位在『莊敬黃昏市場』邊,是2023年12月10日新開幕的牛排店,(莊敬店)還沒吃過!想吃看看跟(西平店)有何不同!

雲林斗六平價牛排評比─成功牛排(莊敬店)&喜樂牛排(斗六店)

『成功牛排』(莊敬店)位於斗六市西平路168號,電話:05 533 3940、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00。一口傳遞記憶中的經典美味!成功獨創經典鐵板醬汁『醬吃!最好吃』,以高貴不貴的信念提供『高CP值』的美食饗宴,用心款待,滿足胃、也滿足您的靈魂!

雲林斗六平價牛排評比─成功牛排(莊敬店)&喜樂牛排(斗六店)

上下圖為『成功牛排』(莊敬店)菜單,帶骨牛小排450元、成功板腱牛排380元、美國肋眼牛排380元、菲力牛排380元、藍鰭鮪魚肚380元、香煎松板豬280元、鮮美紅鲑魚280元、雙片沙朗牛排300元、嫩煎沙朗牛排220元、迷迭香雞腿排200元、深海五味中卷200元、美味香煎豬排190元、特製鐵板麵120元

雲林斗六平價牛排評比─成功牛排(莊敬店)&喜樂牛排(斗六店)

還有豪華雙拼套餐:嫩煎沙朗牛排組合300元、深海五味中卷組合300元、迷迭香雞腿排組合300元、美味香煎豬排組合300元。任何一種牛排皆可選麵條或空心麵,以及黑胡椒、綜合、蘑菇等口味,我一向都是選擇黑胡椒口味,但店家建議綜合口味最對味!不過我喜歡麵條加黑胡椒醬,然後牛排使用玫瑰鹽,吃起來最鮮甜!

雲林斗六平價牛排評比─成功牛排(莊敬店)&喜樂牛排(斗六店)

這裡是玉米濃湯區,其實每一家牛排店的玉米濃湯吃起來都差不多,只是我不大喜歡勾芡勾得太濃的濃湯,目前只有一家早餐店的玉米濃湯不合我的口味之外,其它的都是無可挑剔的,只是玉米濃湯一定要加黑胡椒粒才好吃,沒有黑胡椒粒就不是玉米濃湯了!

雲林斗六平價牛排評比─成功牛排(莊敬店)&喜樂牛排(斗六店)

這裡是飲料區,有油切綠茶、雀巢奶茶、雀巢咖啡、鮮榨果汁、橘子果汁、葡萄果汁、美粒果、檸檬紅茶、蘋果西打、雪碧、美式咖啡、拿鐵、卡布奇諾、英式咖啡、義式咖啡、熱牛奶、荔枝多多、楊桃甘露、芒果冰沙等等,飲料這麼多!但只有雪碧和拿鐵咖啡是我唯一的選擇!

雲林斗六平價牛排評比─成功牛排(莊敬店)&喜樂牛排(斗六店)

這世界從來都不缺美食,缺的是你那愛吃的嘴?誠摯邀請您前來品嚐,最新的成功美味?『成功牛排』(莊敬店)的飲料超多的,這麼多飲料也沒用,因為我只喜歡喝雪碧汽水,而且汽水有飽足感,因此最多也是只喝一杯而已!

雲林斗六平價牛排評比─成功牛排(莊敬店)&喜樂牛排(斗六店)

所以像上圖這些荔枝多多、楊桃甘露、芒果冰沙等等,沒去喝過也不知道口味如何?牛排店總是準備許多飲料或爆米花,而我總是沒有吃,因為我只吃牛排就飽了!所以看起來我應該適合去吃夜市牛排,反正牛排店準備那麼多,一樣也沒吃!乾脆就吃夜市牛排就好啦!

雲林斗六平價牛排評比─成功牛排(莊敬店)&喜樂牛排(斗六店)

好啦!這個冰淇淋還是有吃一支啦!只是『成功牛排』(莊敬店)冰淇淋的餅筒是使用上面有黑芝麻的那種餅筒,吃起來會比較硬一點,但口感硬示很香,還有一種脆皮餅筒會比較脆又鬆軟,我比較喜歡那一種脆皮餅筒,但不是吃起來空心像塑膠的那種

雲林斗六平價牛排評比─成功牛排(莊敬店)&喜樂牛排(斗六店)

新鮮出爐熱騰騰的牛排!小心燙喔!我點的『嫩煎沙朗牛排』220元,剛端上桌就是喜歡聽那滋滋作響的聲音,而且打在熱騰騰鐵板上雞蛋一定要先吃,因為我喜歡吃半熟蛋,太熟了就不會甜也不好吃!這是我吃牛排一貫的吃法!

雲林斗六平價牛排評比─成功牛排(莊敬店)&喜樂牛排(斗六店)

你也聞到香味了嗎?隔著螢幕都聞到香氣,今天我想來點『成功牛排』。上圖就是我老婆點的『美味香煎豬排』190元,豬排是使用蘑菇醬,而我們都是喜歡醬料多一點,因為鐵板太燙,醬料都被鐵板蒸發乾了!吃到最後會顯得麵條太乾,所以我們都會喜歡醬多一點

雲林斗六平價牛排評比─成功牛排(莊敬店)&喜樂牛排(斗六店)

他們也有蒜香麵包,也有提供烤麵包機來烤蒜香麵包,但我不喜歡烤過的麵包,因為太乾又太硬不好吃。最滿足的美食之旅,獨一無二的幸福感,美好回憶都在『成功』,肉食主義者請收入口袋!成功牛排 SuccessSteak 品牌總部粉絲頁

『成功牛排』(莊敬店)地址:雲林縣斗六市西平路168號

電話:05 533 3940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1:00

雲林斗六平價牛排評比─成功牛排(莊敬店)&喜樂牛排(斗六店)

在斗六另外一家平價牛排是位在斗六市太平路243號的『喜樂牛排-斗六店』,『喜樂牛排』是屬於『歡樂牛排』旗下的牛排店,全台共有【內湖店】、【七堵店】、【民雄店】、【新興店】、【南港店】、【員林店】、【長庚店】、【永康店】、【義二店】、【彰化店】、【虎尾店】、【斗六店】、【淡水店】、【新營店】共14家店

雲林斗六平價牛排評比─成功牛排(莊敬店)&喜樂牛排(斗六店)

上圖是『喜樂牛排-斗六店』的菜單,因為是『歡樂牛排』旗下的牛排店,所以『喜樂牛排-斗六店』的菜單跟『歡樂牛排』很像,『喜樂牛排-斗六店』也是我們吃了很多次的牛排店,但吃來吃去!每次都總覺的『12oz比臉大牛排』330元最超值!

雲林斗六平價牛排評比─成功牛排(莊敬店)&喜樂牛排(斗六店)

內用排餐享有咖啡、冰淇淋、養生湯、玉米濃湯、擔仔麵、燙青菜、白飯、可樂、爆米花自助無限吃,上圖自助區,其實不吃牛排,光是吃這些擔仔麵加燙青菜也很飽了!更何況左手邊還有黑胡椒醬及蘑菇醬可以自由加

雲林斗六平價牛排評比─成功牛排(莊敬店)&喜樂牛排(斗六店)

這是我點的『12oz比臉大牛排』330元,菜單上有牛的各部位可以比對,『比臉大牛排』是使用牛臀部的牛肉,『菲力』則是腰部牛肉,『丁骨』是使用胸部下方的排骨肉,『沙朗』則是胸部牛肉,『雪花』則是使用肩部牛肉

雲林斗六平價牛排評比─成功牛排(莊敬店)&喜樂牛排(斗六店)

牛排鮮嫩好吃!但我超不喜歡他們使用捲捲麵,因為我喜歡吃鐵板麵,所以我自己去煮了一盤擔仔麵,然後加上黑胡椒醬,只是這樣還是不如真正的鐵板麵來得好吃!為什麼店家不使用鐵板麵咧!害我多弄了一盤擔仔麵來吃

雲林斗六平價牛排評比─成功牛排(莊敬店)&喜樂牛排(斗六店)

上圖是兒子點的『11oz大塊沙朗牛排』360元,『喜樂牛排』位於雲林斗六市郵局總局對面,主打平價的牛排排餐,豐富齊全的自助吧是眾多饕客喜愛的原因之一,除了常見的玉米濃湯外,老闆每天都會再自備一道家常湯品,其中肉燥有分豬肉和牛肉

雲林斗六平價牛排評比─成功牛排(莊敬店)&喜樂牛排(斗六店)

上圖老婆點的是『豬雞蝦超值排餐』330元,排餐份量頗大,外層的雞皮煎到金黃色酥脆,切開剛剛好熟度的嫩雞腿,加點胡椒吃更是對味,肉質軟嫩雞汁香甜,極致美味!

雲林斗六平價牛排評比─成功牛排(莊敬店)&喜樂牛排(斗六店)

上圖女兒點的是『豬魚蝦超值排餐』330元。厚實的肉塊,邊咀嚼邊享受香甜肉汁在嘴裡漫開,不用沾醬就有的美味!還有大人小孩都愛吃的爆米花也是下足了功夫製作,平常供應焦糖口味,老闆會不定時換成巧克力口味喔!

雲林斗六平價牛排評比─成功牛排(莊敬店)&喜樂牛排(斗六店)

『喜樂牛排』歷經多年的耕耘,在西式料理產業背景中,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滿足客戶的需求是『喜樂牛排』一貫的服務態度。

喜樂牛排斗六店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243號

電話:055362578   官網  粉絲專頁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提早半小時為最後出餐時間)

《延伸閱讀》

雲林虎尾《滷肉春》神級滷肉飯─第三屆《雲林神級滷肉飯爭霸賽》冠軍

斗六《嗑肉石鍋》上海二代店─立冬!補冬!補嘴空!補甲一空黑朗朗!

南洋異國美食─斗六《海富海南雞飯》、《李東記肉骨茶》實吃心得

南投《大象牛排館─南投店》歡慶老婆生日

新竹《南寮漁港》A12船老大午餐、最美地標《波光市集》

斗六吆鬼街老吳紅燒牛肉麵、大吃市老謝牛肉麵、砲臺仔小張食堂牛肉麵

三度造訪《北港牛墟》─吃北港《輝煌牛肉湯》美食

雲林斗六《卡璐佶咖啡廳》雲科大店─隱身在校園中的餐廳

雲林斗六《新千葉火鍋餐廳》自助式火鍋吃到飽│慶祝父親節

雲林斗六《呷犇熟成牛カツ日式炸牛排專賣店》京都炸牛排日式料理

南投竹山《饗富餐廳》慶祝生日─滬川台菜甕仔雞料理

彰化美食之旅─那些年我們一起吃的老担《阿璋肉圓》、《星爌肉飯》

慶祝母親節─雲林斗六《川玥秘境鍋物》一秒穿越到皇宮吃火鍋

南投鹿谷35甕缸雞總店─來鹿谷甕缸雞創始老店慶祝『母親節』吃套餐

雲林斗六《品田牧場》斗六家樂褔店─日式炸豬扒餐廳歡慶重新開幕

台南市善化區《一葉牛肉湯》清燙牛肉湯 + 免費肉燥飯 = 吃到飽

苗栗三義美食《賴新魁麵館》傳承70幾年的老店│自製油蔥酥成麵店靈魂

雲林北港排隊人氣美食《老受鴨肉飯》濃郁湯頭是外出遊子的思鄉味

雲林斗六《千葉火鍋─尊爵館》百種自助熟食buffet+火鍋肉品吃到飽

arrow
arrow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