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iEnFg5BgsxCIYjerXAvwA

雲林古坑華山仙地咖啡

雲林華山仙地咖啡

沒帶相機只好用手機拍攝

PvFOgFRuvHnyPWYFamai6A

仙地咖啡是華山咖啡園區的最高點

5DLH2x39wlrNjSSHGxBKXA

望遠鏡可看到雲林麥寮六輕

RMq1DJDzw01ZqwWcqWv6NQ

咖啡簡餐有很樸實的價格

Fid0BUIf5z1_TY5o4NCwng

華山咖啡園區中最美的景觀咖啡餐廳

0zNPdqoIoP5ut71idFt9Yg

喝咖啡聊是非

vjiexpD1KwkHzYaYCSJj9g

仙地咖啡停車場

B4E4BkmkvlxIUyE7vHtDSA

 

古坑華山曾幾何時是一個窮鄉僻壤、名不見經傳,所見之處都是矮房、麻竹、與種茶葉的地方,近幾年卻因古坑咖啡而打響知名度,延著山路蓋起了一棟棟的民宿,以及美麗又浪漫的庭園咖啡跟特產餐廳,古坑華山因身處大尖山高海拔的優勢,天氣好時可看到麥寮六輕廠及台灣海峽的貨輪,坐在庭園一邊享受著咖啡及鬆餅,一邊欣賞著美景,同時山裡吹來涼爽的山風,盡享人生最美好的一刻。

華山結合劍湖山遊樂世界招來更多的人潮,帶動整個古坑的繁榮,相信華山將是一個明日之星,在古坑住了將近半世紀,要喝咖啡還真有點不知道怎麼走,這次還是小兒子帶路才知道喝咖啡最美的地方『仙地』咖啡,因小兒子曾在華山桂竹林餐廳打工過,古坑鄉幅員遼闊包含草嶺,大部份皆是高山山地。

仙地位於雲林縣古坑鄉華山地區最高景點,景色優美視野遼闊,可眺望海面、觀看雲海,黃昏落日夕陽西下,依靠屏欄,看著遠方天氣的色彩變化,一直到吞沒夕陽後的漆黑,便能襯托出如星辰般的點點夜景,令人有如置身仙境般的寧謐。仙地歐式庭園占地一千二百坪,位於海拔七百五十公尺的華山最高點。

庭園咖啡供應手工現煮咖啡、果汁、花草茶、點心、簡餐、火鍋等飲食,強調健康的有機蔬菜,可選擇在露天廣場或室內大型窗邊賞景用餐,附設的小木屋民宿,可供遊客過夜。

部分文章摘自仙地歐式庭園咖啡http://220.132.199.209/shiandi/shiandi.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