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873947835

全國規模最大的校園演唱會2016『環遊雲虎三校聯合晚會』,12/22日晚上6點在環球科技大學登場,有丁噹、陳勢安、八三夭樂團等明星表演,現場也將施放2000顆高空煙火,將劃亮整個斗六市夜空,預期可吸引數萬名青少年提前共度耶誕晚會,並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IMG_7322

三校聯合晚會就是雲林縣的三所大學,『雲林科技大學』、『虎尾科技大學』、『環球科技大學』等三所學校每年輪番舉行的聯歡晚會,晚上7點半我也來欣賞晚會,與年輕學子一起HIGH翻『環球科技大學

IMG_7314

來到『環球科技大學』,校舍外牆裡佈滿聖誕節的燈飾,感覺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IMG_7313

本來去年就輪到了『環球科技大學』舉行聯合晚會,但因去年受『八仙粉塵爆』的影響而停辦,所以才於今年再度恢復舉行

IMG_7309

晚會在『環球科技大學』的運動場舉行,怕學生還沒吃晚餐就來參加晚會,所以場邊環繞著運動場半邊以上有著各式小吃的攤販,供學生填飽肚子,並與會共襄盛舉

IMG_7285

晚會於6點開始,至晚上10點半結束,因為要讓『雲林科技大學』與『虎尾科技大學』兩校學生早一點返回學校,所以才在10點半就結束表演,兩校並有交通車接駁,以免學生騎機車在路上發生危險

IMG_7288

我於745分到達學校運動場,晚會表演早以開始,三校聯合晚會育教於樂,除歌舞表演外,還有反毒、反黑、反霸凌宣導,所以在8點以前都是各項宣導活動,與學校社團或社區社團等表演

IMG_7289

晚上8點晚會正式開始,晚會由『小蝦』及『米可白』主持,出場表演的歌手,全由學生票選出來,都是學生最喜歡的藝人

IMG_7304

第一場由最受歡迎的『丁噹』唱一首『想戀一個愛』

 

不如那就這樣

讓天外飛來意外

你要我乖乖的好乖

我迷你怪怪的好跩

我就認了 來就來 愛就愛

 

我好想戀一個愛

沒想到越練越呆

我活該天然呆

天兵天生天災

 

我好想戀一個愛

到頭來愛倒頭栽

還以為我天才

找到我的天菜

IMG_7298

第二首『我愛他』

 

他的輕狂留在 某一節車廂

地下鐵裡的風 比回憶還重

整座城市一直等著我

有一段感情還在漂泊

 

對他唯一遺憾 是分手那天

我奔騰的眼淚 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讓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IMG_7302

我愛他 轟轟烈烈最瘋狂

我的夢 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曾為他 相信明天就是未來

情節有多壞 都不肯醒來

 

我愛他 跌跌撞撞到絕望

我的心 深深傷過卻不會忘

我和他 不再屬於這個地方

最初的天堂最終的荒唐

IMG_7303

第三首『我是一隻小小鳥』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

想要飛 卻怎麼樣也飛不高

也許有一天我棲上了枝頭 卻成為獵人的目標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 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

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 我永遠都找不到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 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IMG_7291

接下來我們來歡迎『MP魔幻力量』裡面的一位成員『鼓鼓』

IMG_7334

第一首『嗯哼!』

 

I'm Dr. lazy

中文叫懶得理你

客氣是代表尊敬

天不怕只怕自己

大話要練習

做不做看我心情

面對所有的質疑

習慣就甘之如飴

堵 不住你的嘴 矯情又天花亂墜

賭 是我的原罪 沒保險的誰怕誰

保持這種態度我很驕傲

IMG_7329

我在創造我的時代 嗯哼

看誰先game over 我很relax

準備接招我放大絕 嗯哼

 

隨便隨便 管你怎麼說 我都覺得隨便 嗯哼!

OK OK 再怎麼瞎掰 我都覺得OK 嗯哼!

隨便隨便 要怎麼唱衰 我都覺得隨便 嗯哼!

OK OK 再怎麼不屑我都覺得OK 嗯哼!

IMG_7330

第二首『為愛而愛』

 

對 我也許壞

無心傷害 自以為無害

怪 面子作怪

冷漠盾牌 冷酷當王牌

 

不明不白 不求誰明白

不在乎的倔強管誰氣急敗壞

是非黑白 誰能主宰

你來

 

我為愛 而愛愛

為了愛 而溺愛

你讓我豁開 豁出一切愛

離不開

只想愛 愛愛愛

只要愛 只是愛

上輩子不夠 下輩子不改

你都在 Run to you

IMG_7333

第三首『可以唷!』

 

你嫌我太帥 sorry 那是天生

你說我太跩 sorry 那是天生

你嗆我太屁 sorry 那是天生

這叫 LI-HI 厲害!

 

嘿!不用教我叫我跳舞

怎麼交代怎麼打分數

看!不管什麼流行路數

享受快樂享受不庸俗

這招可以x6 可以呦!

可以x7

這招可以x6 可以呦!

可以x6 可以呦!

IMG_7362

接下來讓我們來歡迎『李~~~』,喔哦!

IMG_7352

第一首『擁抱不算愛情』

 

該如何確定 我們遇見了愛情

你只不過讓我 心跳有一點不冷靜

喝咖啡 看個電影 偶爾聊聊人生的哲理

還沒有可歌可泣 死心塌地

還沒有致命的一擊

IMG_7356

擁抱不算愛情 沒這麼容易

牽手不算勝利 過個馬路而已

是誰先開始這一局 曖昧的遊戲

有點懸疑有點甜蜜

若你誠心誠意

其實我說不定說不一定會愛你

IMG_7358

第二首『鍊愛』

 

你瘋了 就甩開牽著的手

你累了 又躺回溫熱的胸口

你奢望 安穩和狂歡同時擁有

我累了 就狠狠關上門鎖

我瘋了 又點上等待的燭火

我奢望 幸福終究會讓難過解脫

鍊愛是危險的夢遊

會掉出頂樓的窗口

整個人飛著 整顆心墜落

又著魔 又折磨

鍊愛是可怕的美酒

能麻醉累積的疼痛

總是會記得 往日的什麼

又變得天真了

IMG_7360

第三首『煎熬』

 

早知道 你只是飛鳥

擁抱後 手中只剩下 羽毛

當初你又何必浪費

那麼多咖啡和玫瑰 來打擾

我想要 安靜的思考

天平上 讓愛恨不再 動搖

一想你就平衡不了

我關燈還是關不掉 這風暴

心一跳 愛就開始煎熬

每一分 每一秒

火在燒 燒成灰有多好

叫思念 不要吵

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快要把你忘掉

跟寂寞 再和好

IMG_7375

接下來讓我們來歡迎『陳勢安』

IMG_7367

第一首『天后』

 

終於找到藉口 趁著醉意上心頭

表達我所有感受

寂寞漸濃 沉默留在舞池角落

你說的太少或太多

都會讓人更惶恐

誰任由誰放縱 誰會先讓出自由

最後一定總是我

雙腳懸空 在你冷酷熱情間遊走

被侵佔所有還要笑著接受

IMG_7370

第二首『好愛好散』

 

偶然有人溫暖了雙人床單 傻得真當 地久天長

直到又撐過多少別來無恙 堅強不過是更加 會隱藏

受了傷 久了學會自我 微笑旁觀

深愛輸給習慣 溫馨地糾纏

 

遇見誰也都難免好愛好散 借越多年回憶越難還

假如夠浪漫 與愛不愛無關 分手就不必勉強傷感

為什麼扯住對方痛著兩難 難捨也總被時間推著走散

說穿了不過人怕孤單 再幸福 也都要歸還

 

一心和世界爭搶往最遠方 天空越寬 心越迷惘

背一間樓房不顧健康地忙 相愛的人多久沒 說晚安

受了傷 久了學會自我 微笑旁觀

深愛輸給習慣溫馨地糾纏

IMG_7383

第三首『俱傷』

 

喝醉 到斷片 就能忘

崩潰一次多舒暢

撂的狠話流的淚

沒一個 幫得上忙

 

輕敵的人 哪個有好下場

愛情血流如注了吧

幸福消耗到最後 就散場

留下的是傻瓜

 

兩敗俱傷 平手 沒有人 是贏家

跟死一次差不多了吧

愛到俱傷 平手 都只是妄想

我們都失敗卻巴不得彼此張揚

IMG_7389

接下來讓我們來歡迎『陳零九』

IMG_7384

第一首『愛你愛到變成一首歌』

 

我真的愛你愛你 愛到身不由己

想你想你 想到無法壓抑

請相信我 我是真的愛你

愛得透明 透明著再想你

 

愛你愛你 愛到身不由己

想你想你 想到無法壓抑

愛你愛你 變成一首歌曲

想送給你

 

如你是嫦娥 我願飛外太空

如你是觀音 我願變孫悟空

我願被你被你關進

愛的監獄專屬的囚禁

IMG_7392

第二首『你他我』

 

別用你牽過他的手擦去我眼中的淚

別用你吻過他的嘴對著我說抱歉

是我太不成熟他能給的比我多

你又何必哽咽又何必狼狽

 

就用你牽過他的手抹去我心中的灰

就用你吻過他的嘴對著愛說再見

就請你往前走帶著他別回頭

就算滿地都是我的心碎

也求你不要撿

 

你哭得很可憐說出了他是誰

像是我犯罪

你說你的世界有了他的出現

我來不及準備你給的毀滅

IMG_7397

第三首『漫漫長夜』

 

這一次

走就走不必再囉嗦

痛就痛大不了一個人自己過

無所謂 沒什麼 I am okay

停止拉扯你的關心

就留給下一個別耽擱

 

走就走不必再囉嗦

痛就痛大不了一個人自己過

無所謂沒什麼 I am okay

把眼淚當作更堅強的理由

 

還是老樣子吧信任的愛離去

我什麼都不管了一個人睡也算安靜

看天空是灰的閉眼睛是黑的

好像全世界都看我不順眼

IMG_7401

最後925分,由『環球科技大學』董事長及『台壽保產險』董事長『許舒博』上台勉勵學生的一段講話,以及三所學校的校長,還有各界長官上台一同欣賞今天晚上施放的2000顆高空煙火秀,時間長達12分鐘璀璨登場

IMG_7446

接下來的高空煙火讓我們一起來倒數 54321……

IMG_7448

璀璨的煙火頓時照亮夜空,以下就讓我們來靜靜的欣賞煙火吧!

IMG_7461

 

IMG_7462

 

IMG_7478

 

IMG_7533

 

IMG_7600

 

IMG_7614

 

IMG_7622

 

IMG_7644

 

IMG_7662

 

IMG_7741

 

IMG_7742

 

IMG_7753

 

IMG_7771

 

IMG_7802

 

IMG_7814

2016環遊雲虎三校聯合晚會除了邀請知名藝人丁噹、鼓鼓、李佳薇、陳勢安、陳零九之外,還有孫盛希、八三夭樂團等表演,因我的腰已快挺不住,所以在欣賞2000顆高空煙火後就回家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雲林斗六─2016-11-27雲郵湖山水庫慢跑活動

雲林斗六梅林溪─菅芒花

雲林斗六棒球場黃金阿勃勒─陽光照耀下的金黃

適合親子玩樂的新景點─雲林縣崙背鄉『千巧谷牛樂園牧場』

105年6月26日─劍湖山歡慶30週年『古坑鄉親日』免費入園High翻天

橙鄉三月雪棋盤賞花季暨棋山國小69週年校慶─舉辦湖山水庫健行活動

琉璃千佛世界─雲林縣斗六市『湖山岩寺』

雲林縣斗六市湖山水庫週邊新景點─梅林社區『福天吊橋』

雲林縣古坑鄉桂林村光山部落─下埔寮秘境落羽松

104年12月13日雲林總工會親子登山健行活動

雲林縣大二尖山─不老烏龜登山隊的慢爬旅程

雲林古坑華山風采─華山溪小天梯吊橋VS浪漫情人橋

隱藏在深山中的彩色精靈─雲林古坑樟湖生態國民中小學

華山上藍色的聖托里尼─雲林古坑華山56號藍色公路咖啡

 天上飛、地上玩、水裡游104年7月4日劍湖山遊樂世界『鄉親日』好好玩(下)

天上飛、地上玩、水裡游─104年7月4日劍湖山遊樂世界『鄉親日』好好玩(上)

雲林斗六─和著陽光、微風、浪漫無限的『菓風小舖巧克力工坊』

雲林斗南─石龜溪3D彩繪貓熊

雲林麥寮─楊厝寮遇見羊

雲林縣古坑鄉─在雲端裡的小學『草嶺生態地質小學』

雲林古坑─華山『湖光山舍』等一個人咖啡來賞櫻花

【雲林古坑】耐斯集團─羅莎玫瑰莊園

arrow
arrow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