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9.JPG

每年到了冬天,便是泡溫泉的好時機,擁有全國四大名湯之一的屏東『四重溪溫泉』,也依照往年慣例舉辦『2021四重溪溫泉季』!整片季節限定的粉嫩畫面再次浪漫來襲,有計畫前往國境之南的遊客,不妨將『四重溪溫泉季』列入行程中!

IMG_1808.JPG

 

IMG_1912.JPG

『2021四重溪溫泉季』已於2021年11月12日盛大點燈囉!名列台灣『四大溫泉』的屏東『四重溪溫泉』,每年固定舉辦『四重溪溫泉季』,結合一系列趣味活動,並設置了美麗燈海,燈區一次看足!粉色星海、櫻花樹下泡湯超夢幻!

IMG_1910.JPG

 

IMG_1811.JPG

時間:2021年11月13日~2022年2月15日  地點:屏東縣車城鄉溫泉路玉泉巷30-10號

活動地點:四重溪溫泉公園、旭海溫泉區  每日點燈時間:17:30~22:30

IMG_1812.JPG

 

IMG_1813.JPG

今年一定要去!『2021屏東四重溪溫泉季』夢幻點燈了,今年以白色及櫻粉色系燈飾鋪設大面積燈海,就是要您安排個三天兩夜到四重溪泡好湯、嚐美食、享住宿,體驗國境之南的溫泉魅力!

IMG_1814.JPG

 

IMG_1815.JPG

2022年1月8、9日,我們舉辦屏東二日遊,行程有大鵬灣東津巨蛋、崎峰濕地、三軍聯訓基地、2021四重溪溫泉季、牡丹水庫、2021落山風藝術季,晚上住宿四重溪『陽光城堡渡假飯店』,從飯店步行650公尺即達『四重溪溫泉公園』

IMG_1913.JPG

 

IMG_1816.JPG

『四重溪』位於屏東縣恆春半島車城鄉東北方,從『車城』往東走199縣道,約在32公里處即到達『四重溪』,『四重溪溫泉』於清光緒年間即被發現,屬沈積岩分布區,因有天然溫泉自地下湧出,故古稱『出湯』

IMG_1919.JPG

 

IMG_1818.JPG

又因此處環山盆地,河川貫穿其間,早期居民出入均由河川涉水,步行四層彎島河川,又俗稱『四重溪』。民國39年(西元1950年)將『四重溪』改名為『溫泉村』,『四重溪溫泉』透明潔淨,泉質佳,可浴,屬於鹼性碳酸泉,泉溫以3、4月較高,夏秋較低

IMG_1822.JPG

 

IMG_1823.JPG

2021年四重溪溫泉季以『北國之春』為主題,使用白色及櫻粉色為主要配色,即日起至2022年2月15日於『四重溪溫泉公園』及『旭海公共浴池』鋪設大面積燈海,泡腳池周邊還利用粉色櫻花裝飾,讓民眾有如置身於櫻花樹下泡溫泉的感覺

IMG_1826.JPG

 

IMG_1828.JPG

融雪之際

IMG_1924.JPG

 

IMG_1836.JPG

園內還有其他如丹頂鶴、貓頭鷹、樹冰、大型櫻花等燈飾,搭配四重溪老街上懸掛的日式燈籠,讓民眾宛如置身於北國溫泉村,搭配各式造型主題燈飾營造出北國冬春交替之際的氛圍

IMG_1837.JPG

 

IMG_1838.JPG

2021四重溪溫泉季每晚6點至11點亮燈。今年有白櫻步道、貓頭鷹冰柱場景,很適合情侶或親子一起來賞燈,還可以至附近民宿租借浴衣,穿著浴衣賞燈更有氣氛,泡腳池周邊還利用粉色櫻花裝飾,讓民眾有如置身於櫻花樹下泡溫泉的感覺

IMG_1839.JPG

 

IMG_1840.JPG

台灣知名溫泉除了陽明山、北投、關子嶺,在『台灣最南端』的屏東車城鄉也有一處鼎鼎大名的溫泉寶地『四重溪溫泉』。而『四重溪溫泉』的泉質屬於弱鹼性碳酸泉,具有透明潔淨、無色無臭味(不含硫磺質),泡湯之後不怕身上濃濃『溫泉味』,且肌膚咕溜滑嫩,可是名副其實的美人湯喔!

IMG_1841.JPG

 

IMG_1843.JPG

如今這處溫泉村在當地政府的打造、重建下,特別規劃了一處充滿濃濃日式風情的『四重溪溫泉公園』,除了木造的建築還有鳥居、石燈籠、步道小徑、以及免費的泡腳池,頗讓人有來到日本溫泉小鎮的感受

IMG_1844.JPG

 

IMG_1922.JPG

長達3個月的『2021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活動已啟動啦!一系列璀璨白色及櫻粉色的燈飾,白櫻夢幻燈海好浪漫!屏東『四重溪溫泉季』於2021年11月13日正式揭開序幕,一路辦到2022年2月15日,舉辦時間長達三個月之久

IMG_1845.JPG

 

IMG_1847.JPG

彩羽祝福

IMG_1850.JPG

 

IMG_1851.JPG

本屆活動以『北國之春』為主題,在溫泉季活動舉辦期間,於每天的固定時段,會在『四重溪溫泉公園』內進行點燈儀式,整座溫泉公園與樹海披上一片燈海,把整座溫泉公園打造成童話中的浪漫樂園

IMG_1853.JPG

 

IMG_1854.JPG

大型燈海與打卡裝置,視覺效果超級唯美浪漫,引起一波打卡熱潮。入夜後的溫泉公園,相當適合情侶約會走走,或是閤家泡足湯放鬆,一邊體驗溫泉魅力,還可以一邊賞燈、看夜景、散步溫泉公園唷!

IMG_1855.JPG

 

IMG_1856.JPG

今年除璀璨的燈飾外,還有第二屆四重溪『cosplay大賽』,只要敢秀不論年齡,都可以報名參加,優勝者還有高額的獎金。另外還有『趣味路跑』,路線由『四重溪溫泉公園』至『牡丹社事件紀念公園』,沿線將設置趣味關卡,參賽者完成賽事後將可參加最終抽獎,最大獎有蘋果手機等100多個精美獎品,民眾有得玩更有得拿

IMG_1857.JPG

翩然起舞

IMG_1859.JPG

冬之樹冰

IMG_1860.JPG

 

IMG_1861.JPG

四重溪溫泉季系列活動還有其它活動:

1.趣味路跑:活動時間:111年1月15日

穿上最具有在地特色的裝扮,漫步在四重溪、牡丹的山谷間,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並完成沿線之闖關遊戲,就可以參加最終抽獎,最大獎有蘋果手機等100多個精美獎品,等你們來參加哦!

IMG_1868.JPG

北園燈海

IMG_1873.JPG

2.COSPLAY大賽:活動時間:110年11月20日16:00-18:00

融合多元文化、創意性十足的『四重溪溫泉季cosplay大賽』只要對角色扮演有興趣者,不論性別年齡、角色類別,都可以報名參加比賽,還有豐富的獎金可以拿哦!一起在年末換上最特別的服裝,在四重溪櫻花樹下展現最棒最難忘的表演吧!

IMG_1874.JPG

 

IMG_1875.JPG

消費送好禮兌換方式資訊:參加溫泉季活動還有好康紀念品可拿喔!

每人每次限換1份,1張發票或收據限換1次,換完為止!

兌換地點:四重溪溫泉公園旅服中心(每日11時至19時)

IMG_1876.JPG

 

IMG_1878.JPG

凡在車城鄉或四重溪溫泉區、牡丹鄉或旭海溫泉區住宿1晚或餐飲小吃消費累積滿新台幣2,000元以上,檢具發票或收據(發票或收據日期:110年11月13日至111年2月15日),即可兌換限量紀念品蔥寶化妝包4件組1份

IMG_1903.JPG

無法開車的民眾,活動也有專屬的接駁車將從『枋寮火車站』至『四重溪溫泉公園』,單程票價最高只要50元。此外搭上五倍券熱潮,屏東縣政府推出『屏東購好禮』活動,一張五倍券加上當次消費滿200元發票、或在地一般消費滿500元的發票,就有機會抽大獎,吸引民眾來屏東『好吃好玩中大獎』。詳細資訊可到縣府官網查詢

IMG_1885.JPG

2021四重溪溫泉季  活動時間:2021年11月13日~2022年2月15日

活動地點:四重溪溫泉公園、旭海溫泉區  亮燈時間:每日17:30-22:30

IMG_1886.JPG

『四重溪溫泉公園』有免費足湯池,感受溫泉療癒魅力!『四重溪溫泉公園』是每年『屏東四重溪溫泉季』舉辦的主要活動場地,除了前往周邊溫泉旅店泡湯,公園內本身也設置了公共泡腳池『足湯亭』,可供遊客免費體驗泡腳

IMG_1889.JPG

雖然說是免費池,但乾淨又完善的設計、無障礙空間的設置,可是讓每個體驗過的遊客都讚不絕口,雙腳泡入暖呼呼的池水中,瞬間變得又滑又嫩,讓每個人都可以輕鬆體驗四重溪溫泉的魅力!

IMG_1893.JPG

『四重溪溫泉季』接駁車、公車、停車、交通管制:

底下替大家整理好抵達『2021屏東四重溪溫泉季』自行開車、停車、交通管制、接駁車、大眾運輸等交通資訊,讓你快速搞定交通問題!

乘車地點:枋寮火車站、海口港、福安宮、車城、四重溪(往返)

IMG_1895.JPG

【接駁車時間、地點】

行駛日期:2021年11月13日~2022年2月15日,每日行駛(農曆年除夕、初一停駛)

收費方式:分段計費,可使用現金或刷卡付費。

票價:全票;65歲以上長輩、身心障礙者、6~12歲以下孩童半價

備註:活動期間另提供「免費復康巴士」供持身心障礙手冊者預約使用,詳見溫泉季活動官網

IMG_1897.JPG

【大眾運輸(公車)行駛路線、停靠地點】

518公車 枋寮火車站、海口港、福安宮、車城、四重溪、文明路口。

自行開車:『四重溪溫泉公園』(屏東縣車城鄉文化路1號),或依「國道3號→南州交流道下→縣道187乙線→省道臺1線→省道臺26線→縣道199線」即可抵達目的地。

IMG_1896.jpg

【免費停車場】

免費停車場:四重溪溫泉公園的停車位數量有限,若抵達時車位已滿,需配合活動現場交通管制路線,把車停放到較遠停車場,或是到外環道沿線停車,提醒大家要預留找車位跟步行的時間哦!

可停車處:1.四重溪溫泉公園停車場,車格數量20格。

2.第2處公有停車場,可放40台汽車。

3.四重溪外環道沿線兩旁車道,可放150至200台汽車。

IMG_1898.JPG

【交通管制:時間、地點】

管制時間:平日下午18到22時;假日16到22時。

管制路段:會場入口及周邊道路沿線。

管制方式:管制車輛由溫泉公園路口進入,洺泉溫泉旅館前則管制禁止車輛逆行進入玉泉巷。採單向通行管制,設置遵行方向標示牌,提醒車輛循管制方向行進,並在禁止停車路段擺設交通錐,嚴禁違規停車。

《延伸閱讀》

屏東新埤《艾米達精靈谷茶樹莊園》闖進蘑菇精靈谷的超夢幻可愛童話世界

屏東霧台部落─全國第一高橋墩『谷川大橋』、『岩板巷藝術村』巡禮

【屏東萬巒】櫻花渡假村─戲水池、小木屋、水管屋、鄉村田園渡假趣

屏東『潮洲日式歷史建築園區』─最新 IG 網美熱門打卡景點

【屏東瑪家】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園區─融合16原住民族的園區

【屏東】充滿琉璃珠故事的『山川琉璃吊橋』─迴盪在河谷中的美麗微笑曲線

【屏東】涼山遊憩園區─闖入魔戒哈比人小屋、彩虹巴士、彩虹階梯

屏東【勝利星村V.I.P Zone創意生活園區】─回味眷村與童趣記憶

【屏東景點】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深度體驗客家文化

【屏東墾丁】國家級重要濕地『龍鑾潭自然中心』、嘉義『蚵庄海產』海鮮餐廳

屏東牡丹鄉─東源村『凡伊斯山野菜館』、『東源水上草原』

屏東牡丹鄉─東源村『哭泣湖畔石頭屋』

【屏東恆春】墾丁─日月光大飯店

【屏東景點】恆春最美的日落─關山夕照

arrow
arrow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