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93

這是9/17日第二天金門的行程,是在拍完老婆的母校『開瑄國小』回家後,與鄰居長輩正在聊天之時,感覺這落日在金門的晴空萬里下,實在是太美了,這麼美的落日此時不拍那要更待何時,隨即拎著相機衝往『后沙村』外的海邊,留下這讓人難忘的最後倩影

金門后沙村海邊的『落日餘暉』

金門老家與后江灣的海邊只相距100多公尺,我三步作兩步走,路旁的風景引不起我的目光,路邊的野花挑不起我的視線,不消一兩 分鐘,一路長驅直入直達海邊,只為趕緊到海邊來把落日摟一摟!摟抱滿懷的相思裝滿簍!

sxiK4teQ4yqR0PuvdSOp.w

在金門看過了許多美景,也看過了許多美女,我卻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裡,品嚐了夜的古厝老家,也踏過戰地的金門,熟記了書本裡每一句我最愛的真理,但卻說不出我愛夕陽的原因,說不出我欣賞夕陽的哪一種表情,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曾讓我動心,更說不出夕陽為何要離開的原因

y9P7gE60kpnRqfZx1S_u7Q

我伸手擁抱這金門熱情的島嶼,卻埋葬了記憶中的台灣嶼,像流連在電影美麗的不真實場景裡,勉強說出我愛夕陽的原因,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落日曾讓我分心,夕陽曾在我心裡留下最美麗的痕跡,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6sqXMhb64ud2Y2GMz2HilQ

我目送沿海的日落,緊抱一個不切實際的夢想,游不出回憶,也學不會放手,怎麼走,路過的風景,有沒有人為你好好的收藏,我是在等一個人,還是在等一個故事,澎湃的情緒,愛妳的心情,不經妳的允許,怎能輕易釋放!對我而言,妳就是我的地平線!對妳而言,我就是妳的永遠!

suVHTKBo3WLXY2Du_z8tbQ

深陷於某種無法忘懷的情緒,忘了是否呼不呼吸,忘記了什麼自己,很愉悅的一種空虛,飄呀漂著沒有目的,踏了一層茫茫的泥地,看了一幕天空的層遞,陪了一晚懷舊的故居,想了一回人生的伴侶,走向未來無知的際遇,也許不是時機,也許沒有奇蹟,留下的是妳那迷人笑靨的印記

eKQ6VEzAkgYPWKqe1nsGJw

如果我偷走了妳的心,我要將它收藏在我的心裡,如果我走進了妳的心,我願將我熱情的心來撫慰妳受傷的心靈,如果我撿到了妳的心,我願用我一切的愛來拭盡妳淚水的痕跡,這不是甜言蜜語,這是真情流露無盡的愛意,總會充滿字裡行間而難以自拔!

G7vxBNTOr39.6Orw.vuNPQ

美麗的夕陽啊!如果今後再怎麼努力都見不到妳,我的思念也只是在憑弔過去,從昨天到今天,從今天到明天,希望時間原來不是欺騙,沒有止盡的時間輪迴飄蕩,我的孤單已難算計,絕望莫非是愛妳最後的答案

VvgDyTxgyCifYjdE4rhbvA

那一夜,我輾轉無法成眠,不為誰,只為妳一句愛的誓言!那一夏,我腦海思慮迴盪,不為誰,只為妳那笑容的臉龐!那一年,我等待春去秋來,不為誰,只為妳在我心中徘徊!把愛戀放進心裡好好珍藏,或許哪天期待瓦解了,我還是不會選擇淡忘

5EFo5lza8cJD_VK5qy7yLQ

朝朝暮暮的等待,可以領悟的說不出來,而我對妳的戀棧,可以感受的寫不出來,天涯海角如果都還可以分開,那為何還要相愛?微妙的關係已悄悄萌芽,這樣複雜的愛情習題,我又該如何面對它呢?疑惑?困惑?不知所措!

n5rsCLcgF9FU39x2fg4oyw

深刻的愛,讓人不爭氣,願意主動用妥協來交換感情生活的風和日麗,因為懂得不爭氣,所以也漸漸學會不為小事生氣,雨過天晴,沒有了這烏煙瘴氣容身的餘地,暗戀太沉重,等待太難受,不知我要怎麼說妳才能夠明白

1AVJWIi4.uXGT3RK5FwHNQ

如果誓言可以改變,時間可以依序重來,我願意將我的心,在妳的面前全部拆開來,讓妳看明白,除了妳的愛,還有誰能夠讓我搖擺,誰能將我打敗,情難捨,不老意,天地蒼茫,一點姻緣,幾多惆悵,沉醉在往日情緣,在晚風拉下一輪落日之時,是誰給的思念,游向夜的那一邊

Nq8HiopmyG2HiVzWG_Kj3A

初秋夜幕,人靜寂寥,望著手機,我打不出任何一個字或符號,因為..我整個思緒都被妳的身影給霸佔住!人到情多情轉薄,而今真個是不多情,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情不關風與月。靜肅海邊一輪紅日,轉動時光的軸,一彎明月,映照赤子的心,當日月交錯,當星辰起伏,當紅塵數盡,當萬籟俱寂,任天地蒼茫,惟赤子是依

J4cuRur2jfc1meH8Avm7qA

夜微涼,燈微暗,曖昧盡散,笙歌婉轉,把醉了的明天寄託在潘朵拉的琴弦,浮沉餘生虛偽地歌詠天上人間,輾轉在誰的年華,誰的天涯,愛是深深的喜歡,喜歡是淡淡的愛,起風時,喃喃不停是我思念的傾訴,靜止時,默默無語是我無言的祝福,只有曾天真給過的心,才瞭解等待中的甜蜜,也只有被辜負而長夜流過淚的心,才能明白這也是種運氣!當愛情高於友情,此時此夜難為情!當相思兮無處吐,汝應知我相思苦!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賓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